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党庆江胡料现身 天安门封锁彩排神秘活动
www.wforum.com | 2021-06-09 04:52:5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党庆江胡料现身 天安门封锁彩排神秘活动

中共建党百年大庆活动,中共现任和退休领导人很可能同时出现。图为2019年10月1日中国国庆活动,习近平(中)、江泽民(右)、胡锦涛出席。(AP)

亲中共媒体《多维》报道:距离2021年7月1日中共建党百年大庆不足一月,北京计划在数日内进行“核心要素演练”,以确保活动当天顺利进行。

据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6月8日报道,当天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有关中共建党百年“核心要素演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通告称,6月12日至13日,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中共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核心要素演练”。

期间,天安门周边多条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由于目前公开信息有限,所以外界暂不知晓所谓“核心要素演练”是何种活动。猜测指,大概率包括类似往日中国国庆阅兵中的“彩车巡礼”“群众游行”等活动。

中南海方面此前在3月23日对外宣布,将以“中共中央”名义,举行庆祝大会,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发表讲话。

另外,按照惯例,中共退休领导人如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也将会参加公开活动,除非身体条件不允许。

未经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中共将在大庆期间进行“建党100周年庆祝表演”活动,其中,中国军队将出动直-10、直-18、直-20直升机,歼-20隐身战机参与表演。

自习近平上台以来,其主导的大阅兵有2015年抗战胜利日大阅兵、2017年解放军建军朱日和沙场点兵、2018年南海大阅兵、2019年青岛阅兵、2019年国庆大阅兵。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