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外交官:重建叙利亚费用应由毁了叙的西方国家承担
www.wforum.com | 2021-05-27 20:20: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外交官:重建叙利亚费用应由毁了叙的西方国家承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召开会议。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在会上表示,重建叙利亚所需费用,应由毁了叙利亚的西方国家承担。

  当地时间3月10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西北部马雷特米斯林镇郊区的一个金属废料场上,人们正在整理堆放的废料。

  据报道,英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乔纳森·艾伦提出问题:谁将承担重建叙利亚所需要的巨额费用。他声称,“俄罗斯不会承担,因为人道主义援助不是俄罗斯的优先事项”。

  对此,波利扬斯基引用数据说:“冲突方停火和难民安置监督中心共采取了2874次人道主义行动,送达的人道主义物资累计超过5000吨。”

  波利扬斯基称,自2018年7月以来,该中心在叙利亚境内共恢复984个教育机构、253个医疗机构和近5000栋住房,修复6座公路桥和近2000公里公路。他还指出,目前类似工作正在345个居民点开展。

  “尽管有我在发言中引用的这些数字,您依然公然声称俄罗斯在叙利亚重建方面投入不够。”波利扬斯基说,“不仅如此,您还故作天真地提问说,到底谁应承担恢复叙利亚基础设施所需要的费用。”

  波利扬斯基强调,英国、美国以及他们的西方朋友为毁掉这个国家,在这个国家挑起内战等做了那么多努力。“现在,未被消灭的恐怖分子大部分在伊德利卜被你们千方百计地照看着,你们把他们说成是伟大的人道主义者和民主化人士,并小心地擦掉他们手上的血迹。”

  波利扬斯基说:“这不是对你们的请求,而是你们对叙利亚人民欠下的债,应由你们自己偿还,这样,因你们而饱受苦难的叙利亚人民才可以试着原谅你们。”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