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失控了,单日新增31万刷新记录,全世界目光紧锁总理莫迪
www.wforum.com | 2021-04-22 18:16: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失控了,单日新增31万刷新记录,全世界目光紧锁总理莫迪

据印度卫生部门公布最新更新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2日上午8时,印度单日新增确诊患者最高纪录又一次被打破,在过去的24小时内,这个国家新增的确诊患者人数突破30万大关,达到了31.4万人,且死亡患者也上升至一个新的高度,达到了2104人。

路透社评价称,印度最新公布的日增确诊患者数据直接打破疫情暴发以来全球范围内单日新增确诊患者的最高纪录,而上一次打破这个纪录的是美国,在今年的1月份,美国因为疫情过于糟糕,创下疫情暴发之后,单日新增确诊患者最高纪录。

又一次打破印度单日新增确诊患者最高纪录,甚至连全球日增确诊患者最高纪录都被打破,看来印度已经彻底沦陷,预示着,所有人不想看到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

众所周知今年年初还不断从印度传出和疫情相关的好消息,当时印度的日增确诊患者不断减少,情况最好的时候单日新增确诊患者仅有1万人,对此印度沾沾自喜,该国政府曾不止一次吹嘘印度的抗疫能力,即便外界知道,印度的抗疫能力确实非常一般,甚至连一般都算不上,但仍然为印度疫情出现好转感到高兴。

在疫情面前世界是一个共同体,正如那句话所说,“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作为一直让世界各国担忧的国家,若是印度都能成功遏制疫情继续扩散,那意味着距离全球抗疫胜利迈出了很大一步。

印度失控了,单日新增31万刷新记录,全世界目光紧锁总理莫迪

只是谁也没想到,仅仅过去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印度就从之前那个疫情有所好转,确诊患者逐渐减少的国家演变成日增确诊患者不断刷新纪录,全球疫情现状最严重的国家,如此强烈的对比,让很多人都深感担忧。获悉印度疫情恶化不受控制,所有人都将目光锁定在莫迪身上。

此前美国的疫情之所以得不到控制,全是因为该国前总统川普无视糟糕的疫情,拒绝采取抗疫措施,错过最佳控制疫情的时机导致的,印度疫情发展至如今这种局面,莫迪作为印度总理自然难辞其咎。

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单日新增确诊患者翻了几十倍,根本原因还是印度方面过早放松警惕,没有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这段时间,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民众前往恒河沐浴庆祝大壶节也是导致疫情恶化的原因所在,而针对这种情况,印度政府没有采取措施加以遏制。

所有人都知道,新冠疫情期间,任何不采取防疫措施的大规模聚集活动都可能导致病毒扩散,更何况是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人涌向恒河,庆祝大壶节,这只会让病毒以更快的速度在印度这个国家进行扩散。

如今印度疫情全面失控,莫迪政府似乎还没有研究出好的办法应对,原本就能力有限,如今还在不断延迟控制疫情的时间,继续发展下去,只怕没有国家能独善其身。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