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博鳌谈话 竟全篇都在打脸自己
www.wforum.com | 2021-04-20 05:58:02  自由时报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博鳌谈话 竟全篇都在打脸自己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20日)以影片方式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开幕式上发表谈话。(路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20日)以影片方式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开幕式上发表谈话,强调“世界前途命运应该由各国共同掌握,不能把一个或几个国家制定的规则强加于人,也不能由个别国家的单边主义给整个世界带节奏”,似乎是忘了中国是怎么对待香港和台湾的。

习近平在谈话中表示,“中国无论发展到什么程度,永远不称霸、不扩张、不谋求势力范围、不搞军备竞赛”,但从整体讲话内容来看,不难发现和中国历来的行为相当不同,完全就是说一套做一套。

例如,习近平声称中国将继续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然而,中国不断在南海引发争议,牵动著台湾、美国、菲律宾等国家,共机也不断侵犯海峡中线或绕行台湾,根本没有做到所谓的世界和平。

另外,习近平强调不能把一个国家制定的规则强加于人,不过,习近平可能忘了,有某个国家在承诺“一国两制”后,却将国内体制强行灌输到香港,同时还不断嚷嚷“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强行占台湾便宜,而那个国家就是中国。

从以上状况不难发现,习近平谈话其实全篇都是在打脸自己,他言论之下的善良中国从未出现在世界上。习近平在博鳌论坛所谓的“世界要公道,不要霸道”,应该要说给自己听才对。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mybox65 2021-04-20 18:03:09
明明打5眼的脸, 航母开到中国门口!!!!!!!!! 这个作者揣着明白装糊涂虫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