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房市近乎失控 上市四天88人抢 76人喊付现
www.wforum.com | 2021-04-10 05:22:5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房市近乎失控 上市四天88人抢 76人喊付现

在当前低利率、供给减少、需求增加的环境下,房地产市场热络程度已罕见到几乎“失控”的地步,房价水涨船高,却让许多有意买房的民众大感吃不消;然而专家认为,观望是“没有意义”的,已经狂飙的房价就算跌也只是“缓跌”,说不定还会因利率上升而得不偿失。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当前房市热络之程度,由此事可见一斑:地产商RE/MAX Realty Centre从业人员艾伦‧柯尔曼(Ellen Coleman)上月25日把华府一栋需整修房屋上市,起价27万5000元,结果四天内就收到88个竞标。

出价的人中,15个根本连房子都还没亲眼看过,76个则表示可“即刻全额付现”;这栋房子最终以46万元卖出,比要价多了70%,这甚至不是最高的出价,得标只因能够全额付现;柯尔曼表示,当前的房市非但是其从业15年来最热络的时候,甚至可说是已“失控”。

房市热络的原因,包含低利率,以及之前疫情的积压,让投资客、首购族、换屋族等同时一窝蜂涌入;再加上供给减少,2月可售屋比去年同期少30%,让房价扶摇直上,全国房价中位数一年来已上涨16%。

许多口袋不够深的民众选择观望,等待房贷利率上升后可压低价,也等待供给增加时再进场,许多专家也认同这些事会发生;但是地产商Weichert总裁席拉库萨(Carlo Siracusa)认为,观望是“没有意义”的。

包括席拉库萨在内,六名地产业专家向CNN表示,目前房地产交易热络仍看不到尽头;线上地产商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黑尔(Danielle Hale)表示,一般来说,房屋卖家会在5月开始增加,但即使到那时候,房屋依然供不应求。黑尔认为,观望的买家反而会因为错过当前超低利率的机会而得不偿失。

房贷经纪商William Raveis Mortgage银行家科恩(Melissa Cohn)也表示,利率走升对房价的影响非但不是立竿见影,也无法惠及全国各地,况且就算房市会降温,也不代表会出现如“20%”那样的跌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