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鸿蒙系统界面首次曝光
www.wforum.com | 2021-04-10 05:20:58  黄皮子谈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华为推出了鸿蒙OS系统2.0 Bate版本以后,很多花粉们都关心,华为鸿蒙OS系统正式版早日发布,根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描述,在2021年四月份,华为高端旗舰机型就可以陆续开放升级华为鸿蒙OS系统,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用户很快就可以用上鸿蒙OS系统了。

华为鸿蒙系统界面首次曝光

  而就在近日,全球首款出厂预装华为鸿蒙OS系统的设备正式遭到曝光,它就是华为新款平板电脑 华为Mate Pad Pro2,根据知名大V爆料,目前这款华为Mate Pad Pro2已经正式入网了,这意味着它很快就会发布上市,届时也将会成为华为旗下第一款出厂预装鸿蒙OS系统的智能设备,而这款华为鸿蒙OS系统智能设备不仅会搭载华为鸿蒙OS系统,同时还将搭载华为麒麟9000芯片产品,成为国内首款“纯国产”的平板电脑设备。

  随着华为Mate Pad Pro2设备不断遭到曝光,华为平板鸿蒙OS系统UI界面设计也遭到曝光,全新的华为鸿蒙平板系统引入了全新的双Dock栏设计,整体画面设计非常简洁干净,并且用户操作也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遭到曝光的华为Mate Pad Pro2所搭载的鸿蒙系统UI界面,其实整体UI界面设计也是和华为此前EMUI 系统非常相似,但也有不少的改变,我们从顶部信号状态栏还可以看到,新款华为Mate Pad Pro2可支持双卡双待网络。

  据悉,华为还为华为鸿蒙OS系统UI界面申请了相关的专利设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