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与中国大学合作AI 硅谷富豪批Google为虎作伥
www.wforum.com | 2021-04-10 05:15:16  自由财经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硅谷亿万富豪、脸书董事提尔(Peter Thiel)6日批评Google与中国大学进行人工智慧研发合作,他说:“中国凡事是军民融合,Google实际上是与中国军方,而非美国军方合作”。

与中国大学合作AI 硅谷富豪批Google为虎作伥

  提尔公开力挺川普参选2016年总统选举而闻名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PayPal共同创办人提尔在尼克松基金会(Richard Nixon Foundation)举行的线上圆桌会议上指出,Google内部人员向他透露,他们与中国合作,“他们料到可能从『前门』给出技术,反正若不给,技术也会被偷走”。他说,对此他感到悲哀。

  Google发言人告诉CNBC,“相关指控毫无根据,我们不是与中国军方合作,我们对于与国防部在内的美国政府,在网路安全、招聘以及健康照护等许多领域上的长期合作历史感到骄傲”。

  2019年提尔也批评Google,表示联邦调查局与中央情报局应对Google展开调查,并质疑它是否遭中国间谍渗透。

  提尔在该会议上也说,苹果不太可能对抗中国,因其生产iPhone与其他产品的供应链都在中国,而其他科技巨头,比如脸书、亚马逊与微软在中国没有如此广大的商业利益,他敦促美国大力施压与监管苹果,他说,“苹果或许是真正的结构性问题,因为整个iPhone供应链都在中国生产,苹果真正与其沆瀣一气”。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21-04-10 09:26:15
BS! 股沟如果真的与中国合作,那是因为有利可图!中国的AI研究一点不比美帝落后,有很多产品比美帝包括股沟都要先进!这个提尔就是个反华猪,信口雌黄 再说了,中国的AI领域是自己搞得,从没窃取任何别人的知识产权。 海外民运猪和反华分子一天到晚就知道造谣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