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云南瑞丽疫情失控 单日新增12人染疫
www.wforum.com | 2021-04-03 05:43:3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邻近缅甸的中国云南省边境城市瑞丽市近来新冠疫情加剧,已连续数日出现包括本土病例在内的新增病例,4月2日再增12人染疫。该市目前已封城与停课,并有五个社区的疫情升级为中风险地区。有当地人爆料,3月中应该就有病例了,当局似乎有意隐瞒疫情。

云南瑞丽疫情失控 单日新增12人染疫

云南瑞丽封城

  据云南省卫健委4月3日通报,4月2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瑞丽市;新增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柬埔寨输入)。

  截至4月2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26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23例),无症状感染者53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34例)。这些病人的国籍有中国籍,也有缅甸籍。

  瑞丽3月30日官方通报新增病例后便遭封城,为当地继去年9月后再度封城,原则上不进不出,且所有市民居家隔离一周,游客也被困在瑞丽的宾馆内,姐告辖区所有学校全面停课。

  4月1日傍晚,瑞丽市的姐告国门社区与勐卯镇鑫盛时代家园小区等共五个社区被当局列为中风险地区,显示这五处疫情应较为严重。

  另外,中共当局也有隐瞒疫情嫌疑。

  台媒《自由时报》引述姐告玉城贸易区一家珠宝店的刘姓老板透露,疫情主要发生在姐告国门社区,该社区在3月27日就有确诊病例;勐卯镇一名李姓男子则说,3月中应该就有病例了。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