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个人网站推出“私人定制”业务,美国人会买账吗?
www.wforum.com | 2021-04-02 17:30: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个人网站推出“私人定制”业务,美国人会买账吗?

川普的社交账户被永久关闭后非常糟心,为了找回以前大V的感觉,川普不仅已经在一个名为“FreeSpace”的社交平台上重建了个人账户,而且于当地时间3月29日正式上线了个人官网。特别是个人官网上推出了奇葩业务——专设一个页面用来搞“私人定制”,允许支持者向川普提交评论、写信、定制个性化的问候,甚至预订邀请川普夫妇参加私人活动。川普新开网站推出奇葩业务,一点也不奇怪。

那么,川普个人网站推出“私人定制”业务,美国人会买账吗?个人认为,大多不会买账。

第一,川普已经不是美国总统,而他的个人网站是他自吹自擂的政治性网站,必然受到很多限制。既然网站要受到限制,美国人中除了川普的支持者外,几乎不可能有人到这个网站留言、评论,还谈什么“私人定制”?如果真有“私人定制”,一定是川普的支持者向川普定制个性化的内容。

第二,川普当总统4年,说了很多谎话,发了很多虚假信息,美国人已经深受其害,可谓“苦特”久矣。如果还有美国人光顾川普个人网站,岂不是自己找病害、找苦受么?多数美国人肯定没有这么傻!

第三,川普当总统时,“川普”是个品牌;但川普下台后,很多美国人包括川普所在的共和党的很多议员,都争先恐后地与川普划清界限。当下的“川普”已经不是品牌,而是祸害,很多人避而远之,唯恐因为川普而祸及自己。所以,谁还会邀请川普夫妇参加私人活动呢?

第四,川普办个人网站当然有个人目的,首先是希望自己所在的共和党能够在明年的中期选举中获得;其次是希望自己不仅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而且还能在2024年总统竞选中获胜重温旧梦。川普的个人梦,美国人没有义务帮助川普实现,何况川普是一个不确定、不稳定的人,当总统四年一直让美国人生活在忐忑不安之中。

再说,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川普本人也没有对个人网站表现出多大的热情,而是正在与多家社交媒体接触,用自己的流量与对方合作。既然川普都没有热情,川普的支持者又何必用热脸去贴川普的冷屁股?其他美国人就更不可能去拍川普的马屁了!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