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民调:加拿大人最不信任的就是这款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4-01 06:17:2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项新的民意测验显示,加拿大人对阿斯利康疫苗最不放心,阿斯利康疫苗相信程度远远比不上辉瑞和Moderna疫苗,甚至比不上加拿大已经批准但尚未上市的强生疫苗

Leger 和加拿大研究协会进行的民意测验中,只有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自己或家人获得的阿斯利康疫苗可以使他们抵抗新冠病毒。

相信辉瑞疫苗的人有82%,相信Moderna疫苗的人有77%,而相信尚未上市的强生疫苗的人有69%。

该调查于3月26日至28日对1,523名加拿大成年人在线进行的,就在最近一场备受争议的阿斯利康疫苗爆发的争议之前。


本周一,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第三次更改其关于使用阿斯利康的指导,建议不要在55岁以下的人群中使用阿斯利康。

因为有报道称,欧洲约有三十几名患者(主要是年轻女性)在接种疫苗后出现了血凝块。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