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个人官网开张!川普回来了
www.wforum.com | 2021-03-31 05:12:00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夺回话语权!美国前任总统川普在任内常用社群网站推特发文,却在卸任前被推特永久封锁,如今他成立个人官方网站,该网站将做为与支持者保持联系、持续推动其“美国优先”运动的平台,网站简介中细数川普总统任内政绩。

新个人官网开张!川普回来了

  图为他1月4日在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席次第二轮决选前夕为造势活动站台演说。

  卫报30日报导,指川普藉由这个新成立的个人官方网站“45office.com”,展现他的总统任期历史。

  网站首页写道“川普办公室致力于维护川普政府的显赫政治遗产,同时推动美国优先议程”,网站自我介绍以885字列出川普任内“史上最非凡的政治成就”,包括川普推翻政治王朝、击败“华府掌权派”,以及“战胜了几乎每一个根深蒂固的政治结构”。

  网站说,“川普引领一段空前的经济成长期,创造就业,薪水持续上涨,收入增加”;川普对抗疫情“成功”,“当新冠病毒瘟疫从中国蔓延过来,为全球每一个国家带来痛苦,川普总统及早果决行动”。

新个人官网开张!川普回来了

美国前任总统川普在任内常用社群网站推特发文,却在卸任前被推特永久封锁,如今他成立个人官方网站

首页就是他和妻子梅兰妮亚相拥起舞的照片。(图撷取自45office.com)

     《每日邮报》报道,川普的新网站上还有一个功能,让公众可以与这位前总统和他的妻子取得联系。

        一个“分享你的想法”的栏目,在网站上向访问者展示了一个在线填写的表格,可以发送给川普或梅拉尼娅,并写道:“川普和梅拉尼娅很喜欢听取美国人民的意见。”

        这一部分允许人们发送他们的想法和意见。

        据该网站介绍,前总统和他的妻子也可以被预约在活动中亮相。

  川普即使已经卸任,仍对共和党有很大的影响力,他也暗示了2024年可能再度角逐总统宝座。不过,他的个人推特帐号realDonaldTrump在1月国会暴动后,遭推特永久停用。川普的前选战发言人米勒(Jason Miller)本月稍早接受“福斯新闻”访问时即透露,川普将成立自己的社群媒体平台。

  “45office.com”也开放民众提出邀请川普出席活动,也能索取贺卡。网站说,“透过民间参与和公众行动,川普办公室寻求打造一个真正伟大的美国未来之际,将努力提供讯息、教育和激励各行各业的美国人”。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