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教授称美疫情数据被严重低估:有人估计,美确诊病例已达1亿例
www.wforum.com | 2021-03-29 18:20: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教授称美疫情数据被严重低估:有人估计,美确诊病例已达1亿例

据外媒报道,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3000万例,从第1例到第1000万例,美国用时293天;第二个1000万耗时53天;第三个1000万用时82天。这个全球最富有、医疗资源最丰富的发达国家,至今仍然没有搞明白如何控制疫情。美国现在的精力几乎全部都在放在了让民众获得抗体上——接种疫苗或自然免疫。

也就是说,美国现在仍然没有什么像样的防疫措施。拜登在上任之前表示,自己要入主白宫后的前100天中,让所有美国人都戴上口罩。然而,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承诺至今仍无法兑现,并且可以确定,永远无法成为现实。之前已经有很多州取消了强制口罩令,并带头反口罩,一个州的副议长,甚至带着民众烧口罩,这还怎么推行口罩令?

戴口罩问题上的纠结,就是美国抗疫失败的一个缩影,归根结底,还是政治因素。拜登想让人们都戴上口罩,遵守防疫规定,而共和党就是要拆台,宁愿让更多的人感染新冠,也不愿意让他们配合拜登。美国再怎么说,也是全球头号强国,可能连口罩是否有用这种问题都搞不清楚吗?自然是不可能的,但就算知道口罩有用,政客们却还要反对戴口罩。

美国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自己在搞“自然免疫”,但实际上都能看得出来,美国就是要让人们通过感染病毒的方式获得免疫力,没有疫苗的时候要这么干,有了疫苗也要这么干,因为疫苗数量不足,并且接种也需要时间,不可能瞬间给3亿多美国人都接种上,况且还有不少美国人不愿意接种。

美教授称美疫情数据被严重低估:有人估计,美确诊病例已达1亿例

所以,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不止3000万。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临床实验室科学教授罗德尼·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专家,包括他自己,都在监看这些公开的数据。但大家都知道,这些数据都是被严重低估的,因为许多人没有接受检测。因此,有人估计美国已有1亿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美国在抗击疫情的过程当中,做得最出色的工作应该就是控制疫情数据了,数据造假这种事,从去年疫情暴发后就开始被曝光,不管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会刻意隐瞒数据。

最近美国确诊病例数趋于稳定就跟控制数据有关系,每天只检测那么多人,所以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数就非常稳定。美国专家认为,美国疫情即将出现明显好转,因为自然免疫加上接种疫苗,已经让足够多的美国人获得了抗体。

相信即使再严重的疫情,早晚有一天也会被人类控制住,但是回头看看美国付出的代价,已经造成了数十万人死亡,还有数千万人可能会出现各种后遗症,而美国,总共也就3亿多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