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友翻出杨洁篪女儿留美 王毅曾揭发他
www.wforum.com | 2021-03-20 05:51:4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负责外事最高官杨洁篪与外交部长王毅在阿拉斯加上演“反美秀”。其中杨洁篪在美中对话中的一长串自说自话超时“反击”引发中共官媒高赞,激化国内小粉红新一波反美情绪。不过,杨洁篪的自身丑闻也被网友翻出。

网友翻出杨洁篪女儿留美 王毅曾揭发他

  3月20日,推特帐号“陈塘关”发帖文称:“杨洁篪、王毅在阿拉斯加演戏,作秀制造反美火药味给国内小粉看的,他们俩都是为了保饭碗,内里斗的厉害呢!港媒爆料,中共外交系统派系山头林立。以王毅为首的北二外派,曾向中央政治局举报杨洁篪不务正业,玩忽职守,在办公室观看西方电影、电视录像,有爱情片,也有色情片。”

  查询网络,发现这则消息原载于香港《前哨》2018年4月号,当中披露,中共外交系统派系山头林立。大派系有北外(北京外国语大学)派、北二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派、北语(北京语言大学)派、上外(上海外国语大学)派、外交学院派、国关(国际关系学院)派、北大(北京大学)派、复旦(复旦大学)派等,小派系就更多了。各派系之间勾心斗角。

网友翻出杨洁篪女儿留美 王毅曾揭发他

  其中以王毅为首的北二外派,曾致信中央政治局,揭露杨洁篪的历史学博士学位是假的,指杨在南京大学历史学系世界史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水分极大,还向中央政治局举报杨不务正业,玩忽职守,在办公室观看西方电影、电视录像,有爱情片,也有色情片。

  据报王毅也被人举报假学位。他被举报其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博士是假的,所谓在职学习、远程攻读,没有经过系统全面、认真的学习,只是有利用职权(外交学院属于外交部下属单位)巧取豪夺,等等。

  王毅被指早年靠裙带关系照应上位。据称,王是半个红二代,其岳父钱嘉东是个职业外交官,曾担任周恩来的外事秘书。后来出任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大使,钱嘉东在外交系统的同僚、下属广布,他们大都关照、提携王毅。2001年2月,王毅升任主管亚洲事务的副部长,成为当时外交部中最年轻的副部长,但其他派系认为王毅依靠的是其岳父庇荫,对他的提升不服气。

  另外,3月19日,推友“希尔”也爆料杨洁篪口头反美,但女儿送美国读大学还拿全奖。推文说:“一位叫杨家乐的党国千金小姐,进了美国的耶鲁大学,而且拿了全奖。作为一个外国人,拿全奖读耶鲁比登天还难。而且她的中学也是读的最昂贵的西德威尔私立学校。这个女生就是这么幸运,只因她有一个好爸爸——中共党官杨洁篪。”

  有网友说:“我就想确认下这个是真的么?”

  有网友随即翻出海外媒体报道标题为“杨洁篪女儿初长成 杨家乐全奖读耶鲁”。

网友翻出杨洁篪女儿留美 王毅曾揭发他

  曾任中共外交部长,后转任中共国务委员及兼任中共中央外事办主任的杨洁篪,本来是江泽民派系人马,早年就有负面传闻。

  港媒《争鸣》杂志2014年1月号曾报道,杨洁篪曾向中共中央作了渎职检查,承认任期内放任腐败,违规事件不断发生,部门党纪、政纪涣散、作风堕落等,提出引咎辞职。

  不过,随着习近平近年升高对外扩张声势,中共大打流氓外交之际,杨洁篪凭借卖力表忠,重获重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