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反击梅根?凯特首现身 一席话藏玄机
www.wforum.com | 2021-03-10 05:18:56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反击梅根?凯特首现身 一席话藏玄机

梅根在接受美国脱口秀名主持人欧普拉的专访中透露自己因不适应王室生活,曾有过轻生念头,专访中更大篇幅叙述自己的精神状态,爆料凯特(Kate Middleton)曾经让她哭等,在梅根公开爆炸性宣言后不久,凯特首度公开现身,却被外媒暗示话里藏玄机,特别提问嘉宾的“精神状态”。

英国哈利王子与梅根的爆炸性专访内容于洛杉矶当地时间7日晚间播映,梅根在专访中爆料嫂嫂凯特在婚礼前几天把她弄哭,更称凯特已经道歉、所以原谅了她。除此之外,梅根也透露自己曾萌生轻生念头,称王室生活让她相当孤单,觉得没有受到支持与保护,精神状态下滑是当天专访中的一大主题。

“Yahoo Lifestyle”今(9)日报道,哈利与梅根的爆炸性专访播映后,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昨(8)日为了国际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与21岁英国女孩哈莉森(Jasmine Harrison)进行视讯对谈,这是专访后凯特首度公开现身。

哈莉森2月完成独自划船横跨大西洋的壮举,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纪录保持人,在对谈中,凯特与哈莉森讨论了外界对女性能力的既定看法与挑战,此外,凯特也询问哈莉森的精神状态、独自划船时的感受等,报道指出凯特的提问相当“有趣”。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凯特与卡蜜拉(Camilla)8日下午也被目击驾车在伦敦街头,画面显示两人“脸色铁青”、表情“严肃”。

凯特与威廉王子至今未正式对外回应哈利与梅根的专访,两人的官方Instagram帐号昨日只更新2则有关庆祝国际妇女节及大英国协日(The Commonwealth Day)的贴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