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回应中共人身攻击 蓬佩奥一语点破
www.wforum.com | 2021-03-10 05:12: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回应中共人身攻击 蓬佩奥一语点破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日前接受保守派电台主持人休·休伊特(Hugh Hewitt)采访时,透露他的2024年目标,以及回应中共对他的人身攻击,以及对他和他家人的威胁。

自从蓬佩奥2月底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以后,多次被媒体追问,他是否考虑2024竞选总统?

蓬佩奥最早告诉福克斯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他随时准备好战斗。这被外界视为,他准备2024年竞选总统。

当他再次被休伊特追问时,蓬佩奥委婉表示,他能给出的答案仍跟之前的一样。

“十年来任何见到我和我的妻子苏珊的人,还有看到过我当士兵服役时的人都知道,我深深地爱着美国,我想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回报这个为我做了这么多的国家。所以接下来两年,我会非常努力地工作,继续为美国提出对的点子,帮助候选人在2022年(中期选举)当选。然后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我们才能看到2024年的生活是什么样。”他说。

休伊特调侃说,如果要根据中共最不喜欢谁为标准来选举美国的下一任总统,蓬佩奥一定会遥遥领先,因为每次蓬佩奥出现、说些什么,中共就会找出一点来攻击他。

蓬佩奥回答说:“我已经看到了中共对我的人身攻击,他们已经制裁了我和我的家人。”

不过,中共的做法对蓬佩奥一点作用都没有。他说:“你知道的,我认为,(人身攻击外国官员)这是一种软弱的表现。当(外国)领导人准备反击抵制它们的时候,除了单独和攻击个人外,它们没有太多的办法。”

蓬佩奥补充说,当西方政府官员击中中共的要害,比如:指出它们对武汉病毒治理不力、危害美国和世界,指出它们关押百万维吾尔穆斯林在拘留营中、强迫绝育,中共就会有反应。

“我想,当领导人谈论这些话题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中共有(攻击)反应,然后你就知道,什么时候它们感到虚弱,也就是说,你当真击中了它的一个要害。”他说。

既然蓬佩奥守口如瓶,主持人只好作罢、改问下一个问题——个人预计拜登总统会在2024年11月的选举中领导民主党吗?意思是,拜登是否会在2024年寻求连任。

蓬佩奥回答说:“我得把这个问题留给民主党,他们将决定他们的领导人是谁。而我会非常专注于确保保守主义运动以及继续推进我与川普总统一起并肩工作了四年的(执政)理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