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疆北美业务再传动荡 军心涣散
www.wforum.com | 2021-03-09 05:28:40  搜狐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疆北美业务再传动荡 军心涣散

3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大疆北美业务受到内部纠纷的影响,出现了大量裁员和离职。据知情人士透露,大疆位于美国帕洛阿尔托、伯班克和纽约的办公室约有200多名员工,去年有约三分之一的人被解雇或辞职。

根据大疆现任和前员工透露,随着主要高管离职并加入竞争对手公司,增加了大疆一度遥遥领先的主导地位被侵蚀的可能性。知情人士称,大疆美国研发主管在今年2月离职,该公司同时还解雇了加州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的大约10名员工。

大疆对此表示,为反映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公司做出了削减帕洛阿尔托员工的艰难决定。“我们感谢受影响的员工的贡献,并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和服务,”大疆发言人表示,并补充说其北美销售增长强劲。虽然大疆去年曾表示,其全球结构正变得“难以管理”,但此次没有对现任和前任员工提到的其他美国员工离职置评。

去年12月,大疆美国公共安全主管罗米欧·德舍尔(Romeo Durscher)离职,他曾在该公司向美国政府非军事部门和机构提供无人机技术的业务建设中发挥了核心作用。德舍尔曾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项目经理,也是无人机行业颇具影响力的人物,现在供职于大疆竞争对手的瑞士公司Auterion。

德舍尔表示,他离开大疆是因为他对裁员以及美国团队与中国总部之间的内部权力斗争感到沮丧。他补充说,美国的重组使赢得政府业务的任务变得复杂。在2014年就加入大疆的德舍尔说:“离开这个遥遥领先的市场领导者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内部斗争分散了人们对真正目标的注意力。2020年情况变得更糟,大疆失去了大量人才,这非常不幸。”

德舍尔说,(内斗)这导致了总部高管的轮换,在德舍尔任职的六年时间里,他曾向12位不同的经理汇报工作。去年在德舍尔离开大疆之前,北美的其他主要高管也纷纷离开,其中包括业务发展总监辛西娅·黄(Cynthia Huang)。

辛西娅·黄目前在Auterion与德舍尔共事。她表示,过去一年的裁员是她决定离开的主要原因。去年8月有报道称,在大疆位于帕洛阿尔托、伯班克和纽约的办公室裁员之前,该公司的全球销售和营销团队在去年就进行了裁员。

2018年加入大疆负责北美企业业务的辛西娅·黄说:“我们在裁员中失去的一些人才。人才的持续外流令人沮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