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保守派大会激进言论不断 川普将露面万众瞩目
www.wforum.com | 2021-02-27 13:35:29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每年一度为期三天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简称CPAC)在美东时间25日举行开幕晚宴,并将会在26日到28日正式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中心讨论为“保护选举”,呼应川普不断强调“被偷走的选举”,显示保守派坚信选举舞弊的现象,和期盼“重新点亮美国梦”鼓舞保守党,而其中呼声最高的前任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和部份共和党潜在总统候选人将会出席。

川普将发表卸任来首次演说 

根据《CNN》、《ABC》的报道,今年的CPAC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许多保守党当选官员、激进主义者和媒体人士参与演讲和小组讨论,该会议将会在28日邀请川普举行卸任以来的首次演讲。而此次的CPAC主轴人物依然围绕民意支持极高的川普。

在26日开幕典礼中,CPAC播放一段影片、强烈暗示2020年大选存在大规模诈欺行为,该影片标题为“您的选票已被取消”暗示拜登胜之不武。此次会议整个主轴由“保护选举”分成六部份贯穿。受到大众指责多名保守派煽动的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则几乎都未被提到。 

 再战2024? 

川普长子小川普(Don Trump Jr)将在26日会议上发表“重新点亮美国梦的精神”演说,外界认为他将持续川普精神,帮助父亲铺路。而27日的活动也有包含探讨中共对美威胁、检讨拜登能源政策,另外也把中共视作谈论核心重点之一。28日则将探讨“下一步该怎么走”、川普民意投票等活动,外界揣测川普再披战袍机率高。 

 

共和党分裂? 

演讲当中不只有争对激进左派和民主党,也包含讽刺部份共和党议员。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负责领导共和党重新夺回参议院多数席位,他承认“共和党的所有内斗”,他表示许多人都说认为他是在调解派系之间的不和,但他却强调“我不会调解任何事情,我是为我们的保守价值观而战”,甚至明言指出共和党在很大程度上仍是川普掌控的政党。 

而共和党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则指责,是媒体拚了命想分裂共和党。CPAC的发言人也表示愿意支持川普再创建一个共和党,让目前共和党意见分歧问题浮上檯面。 

 

激进言论和“不实信息 

在26日会议上出现不少激进言论和“谣言”,多数有关于选举,不断围绕著此次会议重点。 

共和党律师本纳尔(Jesse Binnall)试图推翻内华达州的选举结果发表不正确言论。他说“由于邮寄投票中存在欺诈的机会,世界其他地区几乎只能亲自投票。”然而世界上四分之一的国家都有采取邮寄投票。共和党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则讽刺戴口罩政策愚蠢且侵害自由。 

保守党电台主持人杜普里(Wayne Dupree)谈到对国会大厦的袭击时,竟然表示多个社运支持人士(包含BLM)都在场,美国人在1月6日表达了团结,因为所有人都对拜登感到不满。保守党评论员默多克(Deroy Murdock)散播不实谣言,表示民主党在人行道上安装投票箱,所以投票监督员代表著很多诈欺性的选票。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