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闫丽梦再曝猛料:中共故意释放病毒
www.wforum.com | 2020-09-16 23:11:19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闫丽梦再曝猛料:中共故意释放病毒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再次揭露惊人信息,感染全球的新冠病毒,也就是中共病毒,来自中共实验室而且是被故意释放。来看报导。

FOX新闻主持人 Tucker Carlson:"你相信是中国政府故意释放了病毒吗?有目的的?他们是否这样做了?"

前香港大学病毒和免疫学博士后研究员 闫丽梦:"是的,他们绝对是故意的。"

9月15日,前香港大学病毒和免疫学博士后研究员闫丽梦,接受福克斯新闻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不是来自大自然而是在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並且是被中国政府故意释放出来。

闫丽梦的"病毒人造说"是目前第一个科学团队从专业角度、系统的对中共病毒来源提出质疑。她表示将会提供证据证明。

新冠病毒全球爆发后,中共和学术界的一些人都称病毒来自自然,将"病毒人造论"说成是"阴谋论"。西方左派主流媒体对闫丽梦的发现也普遍采取淡化处理,甚至不报导。

FOX主持人卡尔森在采访中也问到,为什么全世界很多研究员在研究这个病毒,却没有人说是人造的呢?闫丽梦回答,那是因为有来自中共的巨大压制。

采访前一天(14日),闫丽梦在其推特帐号(@LiMengYAN119)上发布了一个连结,是她逃亡美国后与其他3位中国科学家一起撰写的第一份中共病毒科研报告,提出新冠病毒人造说。不料,推特公司在15日关闭了闫丽梦的帐号,距离她开设帐户不超过2天。

闫丽梦认为自己被封禁是因为中共想要她消失。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15日推文表示,封杀闫丽梦就是打压言论自由,推特如不澄清,美政府应当进行调查。

流亡美国的中共党校前教授蔡霞,发推支持美国政府调查,她质疑推特公司对不同人采取不同标准。

而对于闫丽梦及其团队提出的"病毒人造说",前美国陆军病毒学专家肖恩(Sean Lin)博士认为,该报告虽然没有通过直接试验,但这个学术推断仍值得重视,它提醒外界去关注一个重要问题:中共对病毒进行试验是为了研发疫苗还是为了开发生物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