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府民望"负值"!半数香港民众给林郑“零蛋”
www.wforum.com | 2020-09-09 02:39:5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民意研究所8日发表最新特首及问责司局长评分,没有官员属于"表现理想"或"表现成功",其中特首林郑月娥的支持率为21%;反对率69%,数字虽与半个月前相差不大,但受访者中有半数给予林郑0分。至于3名司长及13名局长的民望净值也都是负值。

港府民望"负值"!半数香港民众给林郑“零蛋”

  综合港媒报导,香港民意研究所8日发表特首及问责司局长民望最新数字,林郑月娥的最新支持率21%,反对率接近七成(69%),评分为28.1分,较两星期前上升0.3分,民望净值为负48个百分点,数字与半个月前分别不大,不过受访者中有半数给予林郑0分。

  至于3名司长方面,民望净值均为负值(反对者较多),民望数字也都比一个月前下跌,其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评分28.5分,民望净值为负39个百分点。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评分为35.5分,民望净值为负18个百分点。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评分为20.8分,民望净值为负56个百分点,郑持续是三司中最低分。

  在局长方面,13名局长的民望净值均为负值。其中民望净值垫底、仅有负43个百分点的教育局局长杨润雄支持率上升,其余12名局长全部下跌,民望净值次低的则是负42个百分点的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其他如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下跌17个百分点、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衞下跌13个百分点、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下跌10个百分点、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下跌9个百分点、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下跌8个百分点的支持率。黄伟纶和罗致光的支持率创其上任以来新低。

  该项民调也指,没有官员属于"表现理想"或"表现成功",陈茂波、陈肇始、罗致光、聂德权、黄锦星、邱腾华、陈帆、薛永恒及徐英伟属于"表现一般",许正宇及黄伟纶属于"表现不彰",李家超、杨润雄、张建宗及曾国衞属于"表现失败",林郑月娥及郑若骅属于"表现拙劣"

  香港民意研究所于8月31日至9月4日,以随机抽样形式电话访问了1007名18岁或以上的香港居民,回应率58%,采用的评分为0至100分。

(2)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