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川普出价1500万美元要买我的人头
www.wforum.com | 2020-09-03 00:16:41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近日表示,他认为川普总统批准了对他的暗杀行动,且现在正在寻找一名可以完成这一行动的狙击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报道,马杜罗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视频讲话称:“我可能成为最野蛮侵略的受害者。美国政府……出价1500万美元买我的人头。川普批准了暗杀我的行动,我不夸张,他们正试图派遣一批狙击手或在委内瑞拉雇用狙击手杀死我。川普决定这么做。”

今年春天,美国司法部发布了针对马杜罗和该国其他14位领导人的指控,声称他们参与了贩毒。美国国务院为马杜罗悬赏1500万美元。

3月12日,马杜罗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路透社资料图)

马杜罗不止一次指控美国搞暗杀活动。他说,2019年曾制止了数次暗杀企图,这些行动是在美国批准下于哥伦比亚组织的。

北京环球网报道,去年1月,马杜罗在接受俄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川普指使哥伦比亚政府杀害他。去年8月,俄卫星通讯社报道称,马杜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证据证明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John Bolton)曾策划暗杀他。

马杜罗所指的事件是,2018年8月4日,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在首都加拉加斯的玻利瓦尔大道举行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曾发生试图谋杀马杜罗的事件:几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试图对马杜罗发起袭击,但最终被挫败。马杜罗安然无恙,袭击造成了7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受伤。

据报道,事发后,时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的博尔顿曾表示:“我可以肯定的说,美国政府完全没有参与。”

(1)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