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负责接送川普的美军直升机遭遇袭击
www.wforum.com | 2020-08-13 12:52:18  美国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负责接送川普的美军直升机遭遇袭击

多家媒体8月12日(周三)报导,美国军方一架负责接送川普总统的直升机8月10日在弗吉尼亚州北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遭遇来自地面的枪击。直升机上一名飞行员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据《美国新闻》报导,该直升机是一架UH-1N休伊中型军用直升机,目前被分配到华盛顿特区郊外的安德鲁斯联合军事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的第一直升机中队,负责支持川普总统和其他白宫高级官员往返白宫和安德鲁斯之间的飞行。安德鲁斯军事基地也是总统的座驾“空军一号”的停靠地。

遭遇来自地面的枪击时,该直升机正在弗吉尼亚州米德堡(Middleburg)上空进行例行飞行训练,当时距离地面约1,000英尺。直升机上有两名飞行员,其中一名被子弹击中。事发后该直升机紧急迫降在弗吉尼亚州的马纳萨斯地区机场(Manassas Regional Airport),受伤的飞行员被紧急送医。因他只受轻伤,在医院接受治疗后不久便出院。

事发后,FBI已派遣特工和证据调查小组前往现场对该事故展开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该直升机是被子弹击中,机体部分受损,但仍然安全降落。FBI和空军方面初步判定,是有人蓄意从地面对直升机开枪或者有人随意对空开枪造成的这一事故。

目前,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及执法机构也参与配合FBI的调查。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