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若见马杜罗 只会谈一件事
www.wforum.com | 2020-06-23 05:36:50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ettyImages-1208287744-600x400.jpg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周一(6月22日)表示,他可以考虑与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ás Maduro)会面,但只有讨论后者何时下台时才会这么做。

Axios报导,川普总统上周五(6月19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与委内瑞拉独裁者尼古拉斯·马杜罗会面持开放态度。

被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称为委国“前”领导人的马杜罗曾几次提出要跟川普会面。当记者问及这种可能性时,川普说:“我可能会考虑一下,马杜罗想见面。我是从不反对开会的,你知道,我很少反对开会。”

“我一直都说,开会不会让你损失什么。不过眼下,我拒绝了他们。”对于这一点,川普在周一的推文上又再次重申对马杜罗独裁政权的一贯政策。

“我的政府一直站在自由的一边,反对压迫性的马杜罗政权!如果和马杜罗见面,我只会讨论一件事:老老实实下台!”川普说。

一位川普前政府官员透露,委内瑞拉政府在2017年至少两次与白宫和美国国务院进行接触,表达马杜罗想与川普会晤的意愿。

其中一次,委内瑞拉大使馆致电白宫总机。另一次请求是通过写信。马杜罗也公开表达了他想与川普会晤的愿望。但没有实现,反而招致美国更大的压力。

社会主义者马杜罗在其执政期间,使这个曾经富得流油的南美国家陷入严重经济危机。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Juan Guaidó)一直在致力让马杜罗下台,并被美国和其它几十个国认定是该国合法领导人。

今年3月份,美国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宣布,司法部指控“委内瑞拉前总统”马杜罗犯有恐怖主义罪。

(1)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