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对华为的刀 已在脖子上了
www.wforum.com | 2020-05-21 05:30:10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04dc810-5a2d-4a98-a6cf-4be5102e6061_w650_r1_s.jpg

两名美国官员周三暗示,美国监管机构将进一步收紧对华为的禁令。此前一些专家表示,针对华为的最新禁令存在明显漏洞。

美国商务部上周公布的新规定扩大了美国政府的权限,要求华为的海外供应商知晓产品将发往华为及其关联公司,或者知晓相关芯片的设计用到美国技术时,需要向商务部申请许可证。此举旨在切断华为与一些非美国公司之间的联系。

但一些仔细研究了该规则的专家表示,半导体行业的供应链中间环节众多,供应商可以辩称他们不知道相关产品最终对华为有利,从而设法绕开限制。

同时,该规定只包括由华为设计的芯片,不包括直接发给华为客户的产品。

当被问及是否将进一步完善监管时,美国国务院官员福特(Christopher Ashley Ford)周三表示,监管机构将予以关注,并“肯定会做出我们认为必要的任何改变”。

福特表示,该规则将“在过程中为我们提供大量的信息,作为出口管制决策的基础,并试图找到应对这些挑战的正确方法,包括在必要时进行调整,如果华为试图以某种方式规避我们的规则。”

在宣布上述新规定的一年前,美国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将华为列入商务部的出口管制实体清单,防止华为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从一系列美国供应商处采购产品和技术。

川普政府认为,华为违反了美国对伊朗制裁,窃取知识产权,并可能对客户进行间谍活动。华为否认了这些指控。

美国商务部官员赫尔(Cordell Hull)在与福特通常的简报会上表示,该机构的执法部门“将研究规避这些规则的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