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政府向法院申请 拒提供孟晚舟案部分资料
www.wforum.com | 2020-05-09 07:32:34  Global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引渡案,有指联邦政府已向联邦法院提出申请,以涉及国家安全机密资料为由,要求不向华为方披露一些资料,但未披露细节。

image.png

  据Global电视报道,加拿大官员已向法院提出申请,以防止在孟晚舟引渡案中披露他们所称的“敏感资料”。官员在该项向联邦法院提出的申请中指出,假如相关文件被披露,文件将下令交给孟晚舟的法律团队,届时将会损害加国的国家安全。

  据报道,该项申请是由司法部国家安全小组提出,要求法庭颁令,禁止公开该份文件。

  相关申请细节迄未披露。根据《加拿大证据法》(Canada Evidence Act),政府可以基于国家安全理由,从法庭诉讼中扣起一些资料。

  有关聆讯已在周二举行,下一次聆讯定在5月19日进行。在2018年12月1日,皇家骑警应美国要求,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拘捕转机的孟晚舟。她因为涉嫌违反对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而面临欺诈审讯,美国政府要求把她引渡到美国受审。孟晚舟被捕,被指激怒了中国,并令加中关系紧张。在中国敦促渥太华撤消此案的同时,孟晚舟的律师试图以程序被滥用为由,要求法庭撤销案件。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