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入侵委内瑞拉的是一帮流氓
www.wforum.com | 2020-05-08 18:58:5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入侵委内瑞拉的是一帮流氓

  据《纽约邮报》8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否认美国政府是几日前委内瑞拉发生的入侵事件的幕后主使,称如果他想做,他会派出军队大规模入侵。

  上周末,包括两名美籍雇佣兵在内的数十人因试图推翻马杜罗而被捕,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指责川普是“这场入侵事件的直接主谋”。

  “我们与此事无关。但如果我想去委内瑞拉,我不会对此保密。”川普周五上午告诉媒体,否认了马杜罗的指控。

  “如果是我进去,他们什么都做不了,”他并补充说,“我不会派出一个小团队——而将会派出一支军队。”

  川普称参与这次行动是一个“流氓组织”,他说这些雇佣兵发动了一次混乱的袭击,步行上岸后遇上委内瑞拉警察的枪口,随后在海滩上被捕。他说:“对此事我了解得不多。这是一个流氓组织,有很多委内瑞拉人,我想也有其他国家的人。”

  川普补充说:“我看到了他们在海滩上的照片。这起事件不是由美国政府领导的,显然,这不是一次成功的袭击,他们在上岸前就被抓住了,但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认为这与美国政府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说:“我必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我们想对委内瑞拉采取任何行动,都不会是以那种方式,而将会稍微有点不同,那才会被称为入侵。”

(1)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