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柯文哲:共产党是国民党的猪队友
www.wforum.com | 2020-01-14 04:21: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1日台湾大选,蔡英文以超过817万票击败韩国瑜,以台湾总统选举史上最高得票数获得连任。网上热议蔡英文胜选是中共站队帮的大忙,令选民恐惧台湾被赤化而弃韩国瑜,再次验证共产党挺谁谁倒楣的铁律。台北市长也公开称共产党是国民党的猪队友。

台湾大选后,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这次的选举有人在开玩笑说,这个共产党是国民党的猪队友,不过这也反映台湾民意的态度。”

他还说,“大陆常常推出什么惠台措施,结果台湾人越跑越远,这表示它过去那种打压政策还是有问题。”

至于台湾的新民意,柯文哲表示,还是属意民主政治。既然新民意是这个方向,两岸关系也是一样,“他们最喜欢讲什么在既有基础之上,(选举)是在既有的政治基础上的,再看看要怎么调整,我想这双方都需要智慧。”

image.png

中共挺谁谁倒楣

此前网友收集了不少这样的实例,即谁跟中共走近谁倒楣,或者说中共挺谁谁就倒楣。

早在4年前台北市长竞选时也有同样的说法,政论家曹长青当时评论表示,在选前,连战带着儿子连胜文去北京朝拜习近平然后宣布参选,明显得到中共的首肯支持。但中共的对台介入适得其反。

他还说:“台湾民众喊出的口号是,投给连胜文,就是投给共产党。中共曾力挺穆巴拉克(结果穆被人民赶下台)、曾力挺卡达菲(结果卡被人民击毙),中共是挺谁、谁死(包括政治生命的终结)。”

结果无党籍的柯文哲当选台北市长。

蔡英文当选之后,大陆媒体展开新一轮的疯狂攻击,甚至出现这样的文章标题:“8百万票数获胜,蔡英文却早已民心尽失”。网友纷纷回应,“请尊重大陆人民的智商”,“作者是拿读者当傻子吗?”

更有网友回击:“一个候选人一反共就能当选。”

美要情报部门提交报告 中共干预破坏台湾选情

前一天大纪元就盘点台湾这次大选意义非常重大,吸引全球13个观选团、107位学者、其中美国学者观选团就有9团,共95人。

中共在批蔡英文时,还指美国这次深度介入台湾大选。其实是中共深度介入台湾大选,令世界多国戒备。

川普总统在2019年12月20日正式签署2020《美国国防授权法案》,除了支持台湾安全防卫以及美台安全合作外,也要求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在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结束后45天内,提交中共干预或破坏选举而进行的行动,以及美国为阻止此类行动所做回应的详细报告。

去年11月中共间谍王立强在澳洲投诚后,曝光中共如何干预台湾大选,指中共2018年就利用网络水军控制台湾民间舆论打造网红,同时金钱收买台湾媒体等等,引起各方震惊。

加上3天前澳洲媒体曝光的国民党义务副秘书长蔡正元及中国商人孙天群,去年圣诞夜对王立强发出“一系列威胁和诱导”,要求他收回此前的言论和栽赃民进党等,令韩国瑜的选情受到冲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