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驻港部队发布演练视频 警告意味浓厚
www.wforum.com | 2019-12-31 04:24:1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驻港部队星期天(12月29日)发布了一段联合海空巡逻演练的视频。有分析人士称,驻港部队的有关举动含警告意味,意在警告“外部及内部反华势力”。

image.png

  2019年11月14日,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香港中环

  中国驻港部队29日在其官方微发布一段视频,展示“驻香港部队组织第四季度联合海空巡逻,陆海空三军部队齐出动,依托巡逻任务展开多项实战化课目演练,全面检验驻香港部队履行防务能力”。

  该微博配发的文字称,“我们在,请放心”。

  在这个一分多钟的视频中包含有“陆军特战队紧急出动”,“海军舰队编队紧急出航”,“空军联合搜救”等画面。演练的“假想敌”是“香港某海域发现可疑船只”,“一组特战队员直升机索降登船”,“一组特战队员乘小艇登船”,“实施临检拿捕”的三军联合巡逻。

  中国驻港部队发布的这段视频没有说明这次演练的具体时间。

  香港民主抗议活动目前已经持续了6个多月之久。上个月香港街头曾意外地出现了中国军人,他们身穿短裤和T恤衫,和居民们一起清除抗议活动之后留下的路障和垃圾。

  香港媒体引述“全国港澳研究会”副会长刘兆佳的话说,解放军驻港部队的演练举动含警告意味,旨在“警告外部及内部反华势力”。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