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警包围多所大学 狂射催泪弹
www.wforum.com | 2019-11-12 03:46:1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WeChat Screenshot_20191111141946.png

香港反送中持续燃烧,今天(11日)港人持续发动“大三罢”,即罢工、罢课、罢市,表达对政府不满,已有最少9家大专院校宣布停课,但港警一大早6点多就出动全面搜捕,并分别在多所学校的校园内发射催泪弹和橡胶子弹,引发警民冲突。

综合港媒报导,香港民众10日发起悼念离奇坠楼的科大生周梓乐活动,全港8区同步展开示威抗议。

但港警肆意射催泪弹清场,并乱闯民宅抓人,激起港人更大愤怒。

11日,港人持续发动“纪念日大三罢”:

即罢工、罢课及罢市,以表达对政府不满,也有民众发起“和你塞黎明行动”,包括中区、旺角、屯门公路、东区走廊、将军澳、大埔、元朗、荃湾等地交通严重受阻。

但一早从6点多起,港警出动进行全面搜捕,在黄大仙广场一带抓捕多人。

在西湾河,更爆出港警连续开实弹枪射击手无寸铁的青年,导致多人流血送医急救。

今早防暴警察也在多家院校布防,在理大校园内,有防暴警进入校园范围内施放催泪弹,示威者和学生一度四散。

在中文大学,早上也大批防暴警察发射了橡胶子弹驱散学生,警察还在大埔公路向中大校门的“四条柱”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和布袋弹。

《港大校园电视》表示,早上9点多,防暴警察进入港大校园范围,期间一度向黄克竞楼平台举枪射击。

在中环多处都见到抗议者,他们四处行走,不少道路都遍布砖块。防暴警察也疯狂发射催泪弹。

在观塘,防暴警察肆意抓捕民众,更有数十名防暴警察在葵涌广场外布防。

另外,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今天除了西湾河,东涌及沙田有警察拔枪,东涌及沙田3处地方,先后都有警察拔枪指向抗争者。

此外,今日港铁共有8条线路受阻、21站暂停,受影响线路包括观塘线、西铁线、马鞍山线、港岛线、将军澳线、东铁线、东涌线,以及荃湾线;港铁早上宣布东涌站、葵芳站临时关闭。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