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乔装港警恐袭示威者 中共刑警国安手段凶残露馅
www.wforum.com | 2019-10-21 05:20:57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进入10月以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遭遇更为血腥的滥杀滥捕,甚至被谋杀弃尸。同时越来越多迹象显示,中共派出大量中共军警、武警公安、黑社会力量在香港秘密执法对付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4个多月来,警队无底线的镇压示威者,动用真枪实弹、橡胶子弹、警棍、催泪烟、布袋弹以及水炮车加上黑帮,连续在721元朗站,831太子站等处制造血腥镇压,拘留所新屋岭或警署内不少被捕者遭虐打、性侵,受尽凌辱。

自9月以来,跳楼自杀、浮尸等被自杀案件暴增后,加上曾参与反送中运动的15岁女生陈彦霖成全裸浮尸,尸体被港警迅速火化,以及民间人权阵线召集人岑子杰遭暗杀等等暴行,处处渗透著共产党的血腥暴虐。

10月1日,数万港警倾巢出动大抓捕。(Laurel Chor/Getty Images)

两队人马入港执法

大陆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日前在脸书说,目前香港有两支人马在针对示威者暴力执法,其中一支是以香港警队为主,当中加入由广东公安厅调派到香港的大陆公安和武警穿着港警制服冒充港警,与香港警察一起负责在示威现场驱散、殴打、捉捕、清场任务。

因为得到高层的指令,穿着制服警察在捉捕示威者过程中会肆无忌惮地过分使用武力,但是会得到高层的故意包庇袒护而不会承担任何的法律后果。

所逮捕到的示威人士大多会通过司法程序进行检察官起诉、然后送往法庭过堂聆讯,在走司法程序的过程中通常不会受到很严重的刑讯迫供、被性侵、被失踪、被自杀、被弃尸。

只有极少数的被捕人士,如果警察认为是示威运动的核心人物,就会被秘密转介给另一支秘密特工进行刑讯迫供。

第二支人马则是独立于港警和香港法律之外,直属北京国安部和广东国安厅指挥,且港警必须无条件予以配合,100%由大陆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

他们主要负责对示威运动的核心人物进行电讯窃听、跟踪侦查、绑架密捕、刑讯迫供、谋杀弃尸的秘密任务,目的是要查清示威活动的核心人物、示威者间的互动方式、领导机构等内容,然后进行精准打击彻底瓦解示威运动。

那些被秘密特工绑架的示威者,在香港警方系统上不会有任何记录资料,也不会被送往法庭过堂聆讯,除个别合作者会被秘密释放,回归示威队伍中充当卧底外,为了严防保守特工团体的秘密,其余的不合作者最后全部会被灭口。

进入10月以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遭遇更为血腥的滥杀滥捕,甚至被谋杀弃尸。( Chris McGrath/Getty)

大批中共武警早已入香港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董立文说,中共的公安、武警有个特征,就是白天是公安,晚上变黑道,为了逼供各种手段都敢使用,这在中国大陆是很常见的。许多视频显示,街头抗议者遭到港警暴力对待,且暴力程度不断上升。

9月份,有港警曝料,一到大规模示威活动,自己就被勒令交出肩章警号并放假,很多蒙面同事被发现互相之间用普通话交流,大陆口音,且彼此以同志这种大陆惯用称呼来对话。

董立文说,这些证据都间接或直接证明,中共武警早已大批进驻香港。

对于港警与中共武警合作镇压示威者。他认为可能性偏低,因为许多港警跟许多示威者都是街坊邻居或认识许久的朋友,无法下这么重的手。当然也有少部分港警也过度使用武力。

中国异议人士龚与剑分析说,多年以来,港警每年必须去中国受训,通过中共洗脑式受训,对党忠诚是第一位的。港警对市民的滥捕和武力镇压,以及香港被自杀案暴增,都让人怀疑一部分港警已经公安化、黑社会化,沦为了港府和中共的打手。

自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动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帮、媒体力量以及其它政商力量,铺天盖地打压示威者,甚至纵容他们无差别攻击、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杀人弃尸的残暴行径,几乎跟1937年的南京大屠杀殊无二致。

10月6日,香港民众在湾仔轩尼斯道庄士敦道交界设灵堂。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