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细节很生动!疑似港警假扮“蒙面示威者”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10-10 10:14: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短讯》20191009

  警察假装蒙面示威者逮捕示威者,近月来已是“屡建奇功”,同时也被怀疑冒充示威民众制造事件,然后嫁祸于人。但有网民8日拍到有疑似警员乔装蒙面示威者在已经关闭的上水车站内的视频,他们悠然在车站内溜达,一点都慌张,看到有人拍摄,更举起警察专用的强光灯照射摄影者。

  据法广报道,从网上的视频可见车站内至少还有两名黑衣“示威者”打扮的人。有网民怀疑有警员乔装“蒙面示威者”在有些已经关闭的车站内破坏站内设施,然后嫁祸示威者。

  有网民8日在已经拉下铁闸的上水车站,发现站内竟然有蒙面黑衣男子,打扮与抗议者装束一模一样。由于港铁提早收车停止服务,该站已由港铁职员落闸,理应只有港铁职员及警方才能够进入。

  有路过该站用手机拍片的街坊追问该名蒙面男子:“为什么你会在里面?”疑似乔装警即喝斥街坊走开,之后不断用与警方配备相似的强光灯照射镜头。

  上载的视频可以看到,举起警方惯常使用的强光灯照射街坊的蒙面男子身旁,有一名白衣男子,他们两人身后接近入闸机的方向,也有两名全身黑衣示威者打扮的男子。他们不但毫不惧怕警察围捕,更是嚣张地与街坊对骂,路人莫不啧啧称奇。

  自发生反送中运动以来,警方被多次揭发派出乔装警员“执法”,但一直遭舆论及公众质疑参与煽动示威者作出过激行为,甚至带头进行破坏。香港警务处副处长邓炳强早前回应指,派出乔装警是“警方采取情报主导的行动,但确保不会挑起事端、做违法行为。”调查科高级警司李桂华亦指出,乔装警员不会主动带头违法。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