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民调为何赢韩?网友找到原因了
www.wforum.com | 2019-10-07 09:52:0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总统近期因为隔壁的香港反送中示威游行,在该议题可说是获得不少话语权,相关言行也反映在民调上,但却有网友分析认为,反送中议题应不是蔡民调上升的主因,而是出在台北市长柯文哲和高雄市长韩国瑜身上,原因就是"柯一直掉粉、还有韩太烂吸不到这些粉"。

20191007000970.jpg

  就近期数份民调来看,蔡英文和韩国瑜民调单挑对决下,蔡普遍赢韩8~15个百分点。韩落后蔡,现阶段势必将调整选战策略和自身论述,才能获取更多选民支持。

  台北市府顾问蔡壁如日前在LINE群组贴出"英国 LSE 正式否认蔡英文有提交论文"的连结,附注标题"国际丑闻!国耻!"引发争议,蔡壁如事后承认此事,但坚称仅是提醒绿营注意。

  网友zaq1xsw2121在批踢踢政黑版PO文直言,蔡璧如作为做为柯营核心幕僚,就根本不该动这一块,都不考虑做了以后对主子 对整个民眾党的影响。

  该网友说,近几个月来柯的布局根本荒腔走版,现在柯就是应该全力把民眾党的理想性宣传出去,还有专心台北市政。但原PO也称,结果到现在一直嘴蔡、嘴大菊、嘴新潮流。主将跳下来跟这些虾兵蟹将打泥巴战,拿自己原本具理想性的能量来丢屎。

  原PO强调,柯身上粉一直掉,掉了就被蔡吸收。蔡能追上然后超前韩国瑜,"反送中根本只是小因素。真正主要原因就是柯一直掉粉、还有韩太烂吸不到这些粉啊。"原PO坦言,柯的言行,唯一具作用就是边缘化韩,这两个礼拜他新闻真的少了点,这几个月的烂布局,都还以为柯在暗助DPP。原PO最后说,民眾党的理想性只有同温层看得到,从民眾党创党之后,真的感觉柯也没有多认真要把这个党搞起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