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香港的士司机冲撞人群 女子双腿撞断 多人受伤
www.wforum.com | 2019-10-07 09:50:46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府上周宣布以紧急法立《禁蒙面法》,引爆港人怒火,周日(10月6日),香港民众举行反“紧急法”大游行,期间在深水埗发生了疑似亲共的士司机驾车故意冲撞示威人群,导致3名女子重伤后,遭民众围殴事件。

WeChat Screenshot_20191006205707.png

  据港媒报导,香港市民6日发起“追究警暴、守护记者”集会与“反紧急法”大游行,下午2点由铜锣湾SOGO外集结,目标游行至中环遮打花园。

  当日下午4时左右,大批市民游行至深水埗时,一辆出租车驶至长沙湾道与钦州街交界处,突然发狂般冲上行人道路,撞倒多位市民,其中,有两名女子被撞到路边店铺的铁闸门后,司机仍想加速再冲撞,一名女子当场被撞到不省人事。

  众多示威者见状,愤怒的把司机拖下车一顿拳打脚踢,质问他是不是故意开车撞人,司机头部流血。但从多个网络直播的视频可见,也有不少抗议者担心事件恶化,张开双手阻止周围的人继续殴打。

  其后有救护车赶到现场,救护人员分别检查了受伤女子和出租车司机的伤势后,将伤者分别送往明爱医院和玛嘉烈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约15分钟后,大批防暴警察到场筑起防线,并在事发现场查查看取证。

  港媒消息称,该事件共有三名行人受伤,当中一名南亚裔人士受轻伤,另外两名伤者为年轻女子,其中一人严重骨折,左小腿扭曲,另一人轻伤。

  事后,香港《苹果新闻》披露,双脚被出租车撞至严重骨折的女子年约23岁,当时她与表姐及朋友到家附近的深水埗吃饭,不料遭出租车撞伤,之后由送往玛嘉烈医院,现正进行手术。

  针对这起突发事件,网络社交平台推特上,网友【新闻大吐槽】发帖指,开车撞人的出租车司机今年10月1日曾参加中共组织的亲共人士“插五星旗”行动。

  贴文称,出租车司机一直都是共党收买的对象,此前中共曾以每人800港币的价钱收买了这些司机,组成出租车车队,插着血旗招摇过市。

  “这次性质又不一样了,属于蓄意谋杀,而背后的共党属于雇凶杀人,而且是滥杀无辜。而这背后,共党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妄图用恐怖袭击吓退港人!同时,墙内党媒肯定又会大肆宣扬出租车司机被打,头破血流的画面,而绝不会播放他踩死油门,谋杀路人的一幕。”

  另外,涉事司机被外界披露为隶属的士团队“豪华大的士”,但当晚10时左右,该团队在脸书发声明强调,涉事司机并非他们的会员,指他们尊重言论自由,呼吁网民不要跟车太贴。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