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阅兵代价大!传空军司令座机出事 七官兵殒身
www.wforum.com | 2019-10-03 07:41:0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追击》20191002-02)

尽管北京十一大阅兵长时间精心准备,但是在阅兵当天仍出事故,而且据传主要事故还出在中国空军司令飞越天安门上空的座机上,而且近日有消息称,中共为搞这次阅兵和安保准备,之前曾先后造成7名官兵死亡,包括一名“阅兵训练标兵”。

10月2日,微信上疯传一则消息,中共十一大阅兵出三等事故,一架飞机在飞行中掉了舱门,当局紧急“辟谣”。

网上流传一段15秒的视频显示,中共十一阅兵中,呈箭形的空中梯队在飞行过程中疑似有物体掉落。

很快微信上传出消息指,中共军委通报,飞行三等事故,十一阅兵时预警机领航飞经天安门广场,起落架舱门掉了。那架飞机上,坐着空军司令丁来杭。

消息在微信上广传,很快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和 中共空军微博发文“辟谣”,称是“航拍的直升机在拍摄领队机梯队时对下面的观者产生的视觉印象”。

不过不清楚传言中所说的“三等事故”是否就是官方辟谣视频中所见的物件“坠落”。

据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9月19日发布消息称,9月在河北有一架参加国庆阅兵排练的军用直升机发生事故,但消息来源没有披露事故的具体地点,机型及伤亡情况。

消息还称,之前在今年4-5月份,围绕国庆阅兵或安保准备,已发生了两次军用直升机坠毁事故,7名军人死亡,包括两名上校及一名中校,其中一名上校查显伟多次参加阅兵,本来是这次阅兵军用直升机编队的最关键人物之一。

大陆媒体曾报导,查显伟是4月26日于河北保定进行阅兵训练时所驾驶的直-10坠毁而死亡。

公开资料显示,查显伟是上校军衔、特级飞行员、特级教员、四种气象机长。曾连续参加1999年、2009年首都十一阅兵和2017年沙场阅兵。在朱日和阅兵过程中,他担任“90”梯队中“9”字长机机长,被评为“优秀梯队长机机长”。他先后被中共表彰为“首都阅兵训练标兵”、“全军优秀指挥军官”,“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

查显伟因事故死亡后,5月13日,中共军队再传一架米-17军用直升机在秦岭坠毁,机上6名军人全数罹难。而在网路上亦流传出一张可能是这次空难后举行葬礼的照片,照片中的挽幅写着“921721机组烈士XXX”。

根据中共军队改革后的军机编号规则,“921721”编号表明,该机是一架隶属于西藏军区陆军航空旅的米-17系列运输直升机。

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的消息,5月13日的直升机坠毁导致6名解放军死亡的事故也是因为10月1日的安保。

消息称,这次事故是一次特训试飞,目的是为10月1日的安保在同印度接壤的高山区巡航,而特训试飞安排在秦岭高山地区。这次死亡的西藏军区陆军航空旅的6名解放军,雷军潮是上校,燕鹏是中校,其他四人分别是陈彦霖,房浩,张星星,陈怡。

巧合的是,山东《大众网》5月25日曾报导,一名叫房浩的现役军人在13日执行飞行任务时,途经汉中秦岭时“牺牲”。房浩生前在西藏军区服役,任职陆军航空旅,从陆航机务转为陆航无线电技师。

至于另一个死亡的士兵陈怡是新婚,事故发生时其妻子怀孕已三个月,有国内媒体原来想对陈怡妻子做访问,作为10月1日系列专访推出,但却被封杀。

(1)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