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美禁售令影响 比预估少
www.wforum.com | 2019-10-01 03:11:28  日经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经新闻报导,华为总裁任正非表示,美国销售禁令对华为营收造成的冲击可能约100亿美元,远少于先前预估的300亿美元。他也说,华为仍愿意向美国的零组件,但即使少了美国供应商,华为依然能生产5G设备。

image.png

  任正非在受访时,降低了美国销售禁令对该公司营收目标的冲击预估,如今估算冲击约100亿美元,低于6月时估算的300亿美元。华为今年5月被美国政府列入贸易黑名单,之后美国对华为的美国供应商颁布了临时豁免令,为期90天的豁免先前已延长过一次,将于11月19日到期。

  他也说,华为能在没有美国供应商的情况下存活,"华为能不能在缺乏美国供应商管道的情况下生产(5G设备)?当然可以,但我们仍愿意采用美国零组件"。

  任正非强调,他想买美国零组件,"100%技术自主过去从不是华为的目标,如果美国企业能卖零组件给我们,我们绝对会买,就算这代表我们必须缩小我们自己的零组件生产规模","我们在短期内被迫做的事,不代表就是我们的长期策略"。他也说,华为已开始开发6G技术,并对华为最终将在这个领域取得领先地位表达信心。

  美国国务院网路政策副国务卿Rob Strayer 日前表示,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不会永久有效" ,当时给予美企临时豁免的初衷是"缓解一些短期压力,防止市场马上遭到破坏。"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