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林郑《纽约时报》撰文称香港仍有未来
www.wforum.com | 2019-09-26 07:08:24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当地时间25日在《纽约时报》以《是的,香港仍有未来》为题,称对话可以战胜冲突,平静可以被恢复,信任亦可以在社区内重建。

林郑《纽约时报》撰文称香港仍有未来

  据《纽约时报》的社论,林郑以《是的,香港仍有未来》为题,撰文对香港当下面临的问题、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作出了阐述。

  林郑写道,香港未来如何发展,将是第一场社区对话中要讨论的问题,政府将研究对话中反映的问题,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共同建设未来。

  林郑提到,在其即将发表的年度施政报告中也可以找到一些解决香港问题的方案。报告将提出大胆的举措来解决香港社会根深蒂固的问题,例如房屋问题。她写道,社区对话和施政报告都是必要和解程序的一部分。社会深层的伤口已经张开,将需要时间来愈合。

  林郑提到,从6月到9月中旬,有80%的游行和聚会请求得到了批准。但是最近出现了一种令人担忧的模式,一些组织者安排了大规模的游行,这些游行不可避免地以暴力对抗,故意破坏和纵火结束。

  对此,她相信独立司法机构所坚持的法治是香港生活的基石。她解释道,这是港府无法接受某些抗议者要求撤销对被捕者的所有指控的原因之一。这样做会违背法治,也将违反《基本法》。

  林郑还提到了媒体的报道对香港局势的影响。

  她写道,新闻自由和信息自由最近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部分原因是媒体对抗议活动及其他议题的报道引起了海啸。她强调,虽然媒体不总以以积极甚至公正的态度来描绘香港,但政府了解,不受限制地获取信息是其市场的完整性和生存能力的前提。

  林郑还描述了香港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

  她写道,抗议活动和中美贸易战均对香港有影响,明年可能会出现衰退。不过港府有大量的财政储备可用于反周期刺激。

  她介绍,香港政府已经指定了数十亿港元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内改变城市的面貌。

  林郑还称,香港的金融市场继续保持平稳运行,汇率制度一如既往地强大,香港还有稳定的货币,基本面非常稳健,许多重大项目和计划正在进行中,将为年轻人提供工作机会。

  她在最后写道,第一次社区对话中,她毫无疑问会受到一些严厉的批评。但她也希望能收到建设性的建议,以帮助这届政府满足公众对更加包容和公平的香港的期望。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