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
www.wforum.com | 2019-09-17 06:47:45  LIFETIME 视界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局势持续恶化,过去几天内,多区发生摇中共血旗的亲共者殴打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事件。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中共中央港澳小组已调集几十亿资金和五毛大军,分两路压制反送中。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

  近期"愿荣光归香港"在香港到处传唱,在商场、在球场、在广场,在大街小巷,到处都能听到这首示威者自发创作的歌曲,表达了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争取香港自由的决心。

  一些扛中共血旗穿蓝衣的亲共人员,则出现在示威者聚集的地方,唱中共国歌,破坏声援反送中的连侬墙,并围殴市民。

  9月12日,有大批亲中共的人士,跑到元朗地铁站,摇中共血旗吶喊,讽刺的是,事后他们把中共血旗全部塞进了垃圾桶。网民嘲讽,这些亲共人士只是拿钱做事。

  9月14日,又有数百名亲中共的人士,群聚在九龙淘大商场,挥舞中共血旗、唱中共国歌,并高呼"支持警察"等口号。

  现场一批"反送中"示威者立即聚集,双方爆发言语冲突, 有人在混乱期间被推倒。

  视频画面显示,大批配备圆盾和警棍的防暴警察,将两批人分隔,并逮捕数名示威青年。围观的市民不满,指责警察选择性执法,并没有拘捕手持中共血旗的人士。

  当天下午,城市花园社区主任仇栩欣,在脸书上贴出视频和照片显示,几十位身穿蓝色"I Love 警察"衣服、扛血旗的人,还到炮台山地铁站唱中共国歌,一度堵塞地铁站口。

  唱完中共国歌后,这些亲中共人士开始拆除站外声援反送中的连侬墙。

  视频显示,有市民上前劝阻蓝衣人,反遭蓝衣人围殴,被追打到马路上。还有网上片段显示,有蓝衣人用国旗和区旗的旗杆欧打多位市民,有人跌倒在英皇道行车路上。

  但香港警方到场后,控制并带走多名示威者,并没拘捕扛血旗闹事的亲共人士。

  对此,有人担心警方放纵亲共人士做恶,中共制造的这种文革式的武斗,今后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香港。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

  中共制造文革式武斗?

  《LIFETIME 视界》发推文说,中共在香港的策略发生新变化,就是要挑起香港民间武斗!而14日,在香港多地发生的有组织的扛中共血旗的人,殴打反送中民众事件。可以预见,这种文革式的武斗会越来越多发生在香港。

  港媒此前透露,来自北京体制内人士传出的消息说,中共中央港澳小组已调集几十亿资金和五毛大军,分两路压制香港反送中。

  中央港澳小组压制反送中的手法是,一边向海外大撒币,用亲共侨团在主流国际媒体大造舆论,污衊抹黑反送中;一边派出五毛大军从广东进入香港,与亲共社团及黑社会联合,冲击反送中运动现场。

  《LIFETIME 视界》在另一则推文中说,黑社会有香港警察撑腰,提刀砍人也随心所欲。这是14日在香港北角一幕。视频中,手拿砍刀的黑帮有香港警察保护。同时网民还贴出香港警方换装扮演白衣黑帮,及假扮示威者的现场画面。

(2)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对话“和理非”:港人到底想要什么?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