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经济学家警告:撤回送中无法快速解决香港经济痛苦
www.wforum.com | 2019-09-05 07:16:50  经济日报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博经济学家万千(Qian Wan)撰文指出,撤回引发数月动盪的"送中"法案,点燃了人们对香港经济的些许希望,期待香港经济开始摆脱经济动盪期。 

经济学家警告:撤回送中无法快速解决香港经济痛苦

  万千说,在得出结论之前,将观望港府做出的这种姿态会产生何种反应,但任何一方缓解紧张局势的努力,都将是经济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她说,即便如此,香港的名誉显然已经遭受抗议活动的打击。任何复甦将是一场持久战─特别是在美中贸易战升温和主要经济体放缓的背景之下。

    另外,林郑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条例修订,香港网友对此多不买帐,认为反送中目标已不仅是单一法案,而是改变整体环境。网友也担心,港府做法可能使国际舆论转向,不再支持抗争。

  4日下午传出林郑月娥将宣布撤回逃犯条例修订的消息后,香港热门的网路论坛"连登"(LIHKG)便涌现大量讨论。有人发帖问大家,若真的撤回修例,还会不会上街抗争?

  作为"反送中"抗争重要的动员平台,多数网友对港府时至今日才宣布撤回修例,并不买帐。有网友指出,"警队滥权"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你想想街坊会下楼,从来都不是因为撤回(修例),而是因为黑警知法犯法"。

  也有网友强调,示威者5大诉求并不是针对单一法案,而是香港整体的政治体制及结构,"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是为了改变整个环境"。

  另外,有网友指出,过去近3个月已经付出太多代价,"3只眼、2次地铁恐袭、2人被刀手斩至重伤、8人离世、超过100人被检控、超过1000人被捕,受伤、逃亡不计其数 ",认为若现在妥协,会输得一败涂地。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