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工银顾行长承认潜规则32名女下属 网上炸了
www.wforum.com | 2019-08-30 05:47:17  警眼看天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来,今年6月6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从通报看,检查组包括中纪委监委驻工行纪检监察组和上海纪委,一是与去年底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推进的重大改革工作——向包括工行在内的15家中管金融企业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要进一步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二是工行上海分行行长属于市管,所以有上海纪委,三是通报中的用词为“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这说明问题暂时是个人,而非组织。

工银顾行长承认潜规则32名女下属 网上炸了

顾国明的落马十分突然。他5月27日还以工行上海分行行长身份参加了天然橡胶品种和定向挂牌功能上线仪式。

为了坦白从宽,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顾国明,主动招供约32个女下属被自己潜规则。

此事被复旦大学EMBA校友会理事、上海复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力勤怒斥。

顾国明担任工行上海市分行管理职务已有17年。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发布的上海市商业银行历任主要负责人名录显示,顾国明早在2002年6月起便担任工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2015年9月,原上海银监局核准顾国明工行上海市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顾国明曾在2018的“沪上金融家”评选中,被评为“2018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重要贡献人物”。他还是上海银行业同业公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

顾国明为华东师范大学85级校友,本科毕业于该校国际金融专业。他现在还是华东师范大学经济委员会校外委员,该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12月。

今年以来,已有多家国有大行管理层人员被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点名”。就在5月28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对中国建设银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原副总经理陈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