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
www.wforum.com | 2019-02-26 06:32:2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副总统彭斯和得到多国承认的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在哥伦比亚波哥大参加利马集团会议。(2019年2月25日)

美国副总统彭斯和得到多国承认的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在哥伦比亚波哥大参加利马集团会议。(2019年2月25日)

美国副总统彭斯星期一宣布对委内瑞拉人民提供新的经济援助,他说,特朗普政府与美国承认的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

彭斯在对利马集团发表的演说中说:“我们与今天聚集在这里的所有国家一道,与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将持续地与你们站在一起,直到民主自由得到恢复。”在他发表演说之前,彭斯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与瓜伊多和哥伦比亚总统杜克举行了三边会谈。

彭斯和地区领导人在波哥大讨论了如何尽快让马杜罗下台以及如何运送救援物资的策略。救援物资目前在委内瑞拉与巴西和哥伦比亚交界地区越积越多,无法入境,而委内瑞拉国内的食品和药物供应日益短缺。

彭斯星期一还宣布了对马杜罗政权官员的新制裁,这些官员包括三个边境州的州长,他们卷入了周末的暴力事件,还有一名马杜罗“核心圈”成员。

彭斯说:“这些人阻拦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救助,并压制和平抗议,而他们的暴君却在加拉加斯起舞。他们的行为必将受到惩罚。”

他还说:“在今后的日子里,美国还将宣布对该政权腐败金融网络采取更为严厉的制裁。我们将与你们大家一道努力,查出被他们盗走的每一美元,并努力将其归还给委内瑞拉人民。”

彭斯还宣布,在美国的地区伙伴向委内瑞拉人民伸出援手之际,美国将追加5千6百万美元的援助。

在利马集团举行会议之前,马杜罗的部队和支持者周末在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和巴西交界地区阻拦运送食品和药物,其间发生动乱和暴力。马杜罗坚称,运送救援物资是美国武装入侵的借口。

彭斯在演说中说:“马杜罗的忠实追随者向本国人民发起攻击。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他们纵火焚烧装满委内瑞拉人民急需的食品和药物的卡车。”

瓜伊多已呼吁国际社会考虑“所有选项”,以解决委内瑞拉危机。他的这番言辞与特朗普总统的说法类似。特朗普曾说,“所有选项一直都摆在桌面。”

瓜伊多星期一在讲话中说:“所有的政治和外交资源都已用尽。如今,做为一个地区,我们为了支持委内瑞拉能做什么呢?”

彭斯星期一说:“你们可以选择接受瓜伊多总统慷慨的大赦,与家人和同胞和睦相处。但是,如果你们选择另一条道路继续支持马杜罗,你们最终将被追究责任。

瓜伊多1月末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美国和其它几十个国家承认他是委内瑞拉的合法国家元首。

(1)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马杜罗若逃跑 他有可能去哪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