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虐童案 精细梳理之下 幕后黑手现形
www.wforum.com | 2017-11-30 03:14:46  四级警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虐童案 精细梳理之下 幕后黑手现形

�若理性不存在,则善良无意义。

北京,继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后,再发虐童案,一下子挑动了全体国民的神经!一时间,关于北京三色虐童案的消息充斥网络各个角落!其多、其广、其烈,都是近年来网络大事件的最高!

11月25日下午,北京朝阳警方发布官方通报:

这二个通报是什么意思呢?首先,没有猥亵、没有性侵,只是女教师虐童了!其次,没有什么部队,更没有什么老虎团,是有人在故意造谣!

至此,北京虐童案真相大白,可以告结!这是继上海携程虐童后,又一起严重的虐童案!

只是因为有些人、有些势力的恶意造谣、诋毁、抹黑,将污水泼向中国政府,特别是泼向中国军队!

下面,我们来理一下该虐童案发酵经过:

11月22日,几张微信群的截图,揭开了幼儿园虐童案的盖子。

国人还没从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出来,此案一暴,引发强烈的关注!

这个一定要看清楚,在22日时,家长们讨论的仅仅是虐童,幼儿园在用针扎孩子!没有任何人提及什么猥亵!

虐童经过炒作变猥亵儿童

微博爆出“猥亵”!

到了次日,即11月23日,新浪微博突然有人放出猛料,然后有其它微博用户迅速跟进转发、扩散。现在将扩散过程整理如下:

11月22日21点37分,新浪微博用户“新浪爱问医生愈言社区”转发一篇博文,系微博用户“Reginababy_lsy”发表,其内容:网友爆料:“北京市三色幼儿园园长为其老及其同事群体猥亵幼童!!!打针!呼吁大家救救这些孩子!这这些孩子主持公道!我们希望看到监控,警方现在一直不让看监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未完待续.....

因为“新浪爱问医生愈言社区”系转发,所以这一篇博文发布时间应当早于21时37分。

“Reginababy_lsy”的这一篇博文内容堪称劲爆,一下子将一虐童案全面升级到猥亵惜幼童甚至是性侵幼童上。并且用语及富指向性、煽动性!其中同事群体这样的描述能瞬间国人本已脆弱的神经,可谓一招引燃、引爆!而后面的警方现在一直不让看监控的话,也成功的将污水泼向北京警方、导向中国警察!

警方的调查刚刚开始,事件已经被人成功升级、警方已经被抹黑了!

其附的内容更是极具爆点,能轻易引爆国人的愤怒情绪。

奇怪的是,“Reginababy_lsy”的这一篇博文当天晚上即神秘消失了。而第二天即11月23日早上9时51分,微博用户“Reginababy_lsy”再次发表相关图片的帖子进行爆料,不过内容有变,删去了“警方现在一直不让看监控”、及未完待续的内容。博文:“北京幼儿园园长为其老公及其同事群体猥亵幼童!!!每日都给孩子吃安眠片!!!打针!呼吁大家救救这些孩子!为这些孩子主持公道!

不过,这篇博文有个狠手,直接@了一些媒体、明星,媒体如央视新闻、北京新闻广播、新浪新闻,明星如邓超、大S、范冰冰、黄晓明。其意不言自明,利用媒体特别是明星的巨大影响力,全面引爆猥亵幼童这一话题。

接着,当天即11月23日早上11时20分,微博用户“培豆”将其全部转载,并重新发送。

应当注意的是,培豆的博文突然明确将“猥亵幼童”的对象指向部队,而且称之为“黑暗势力”。明确将污水泼向中国军队!并同时@一些媒体及一些明星。

再接着,到11时32分,微博用用户“旁观者Q” 则又进一步将其总结并发布,只是奇怪的是,发完该博文后立即改名!

在这篇博文中,“旁观者Q” 用《“虐童”新高度,网曝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被集体注射喂药性侵》的标题,第一次将“虐童”描述为“集体注射喂药”,第一次将“虐童”升级为“侵”,是“性侵幼童”传言的开始。并且向民众明确的说此案有所谓的背景:背后是谁?

同时,23日上午,一些笔记形式的关于猥亵、侵孩子,特别是目标直接指向中国军队的内容开始在网络上散布!

这是将矛头直指部队,且指明是老团。内容也是触目惊心:从小培养、观看、活塞运动、老团......这些丧失人性的“犯罪”,让人看到后极易处于极度的愤怒与情绪失控。

直接指明一名教师和园长猥亵女童,且信誓旦旦的称是四个小女童下体红肿,其中一名女童被猥亵至晕。

同时没忘记黑北京警察一下:警察开始说家长闹事,赶家长回去!

小编想问:如果孩子被猥亵、被侵之情形,被家长确认,家长的情绪会这么理智?警察还敢去说家长闹事?

对比这二个版本的笔记体文件内容,应当出自一人之手。但又略有差距,发布时间分别是11月23日上午9时6分、9时7分。发布时间也惊人的雷同!再对比微博上的内容,都同样集中于上午9时多一点这个时间段内!

可谓用心良苦!

发“猥亵儿童”、“性侵”的微博是什么人?

在新浪微博上散布“猥亵儿童”、“性侵”的是些什么人呢?这些,网络已经人进行深入扒皮。

先看“Reginababy_lsy”,赫然是在海外注册的,微博用户“军粉团”扒皮如下:

1、 爆料者“@Reginababy_lsy”  该账号在美国注册,近3个月时间没有使用过。

2、11月22日晚上,她第一次发出爆料贴,帖子被 @新浪爱问医生愈言社区  转发  当夜两贴都消失

3、11月23日早上, @Reginababy_lsy 再次发贴,  @培豆   @旁观者Q 相继转发

4、11月23日中午, @Reginababy_lsy   点赞 伊能静

5、  “旁观者Q” ,注册时间 2012年7月3日,而唯一一次使用在2017年11月23日,并且发完就删,而且改名。

微博用户:瑛兰傲雪“则扒皮到:

一、爆料者微博用户“Reginababy_lsy”的微博地址为海外美国,且有将近半年时间没有使用微博。而微博用户“Reginababy_lsy”在进行爆料后,对其第一时间点赞转发的微博账号“澳洲妇幼Dr韩”也为海外账号,一个半年没有更新的微博账号,刚发出一条新微博就有人立即点赞转发,这非常蹊跷。

微博用户“澳洲妇幼Dr韩”的转发微博用户“澳洲妇幼Dr韩”的转发

二、作为传播者的博客用户“旁观者Q”,其博客注册于2012年7月3日,之后没有进行使用,直到2017年11月23日,事件曝光后,立刻开始活动起来,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其是否专门为炒作该事件涉军而准备。所以,微博散布“猥亵”甚至是“侵”的,均是海外账户,让人感觉事情开始没有那么简单了!

“家长”开始在微信群及现场现身说法:

11月22日晚上开始,在微博爆出“猥亵”之后,有家长群的聊聊截图开始流传于网络,内容也是开始全面由“虐童案”升级到“猥亵”、“侵”,甚至开始将矛头直接指向军方,并且明确指向了“老虎团”!如此言之凿凿、指向明确,逼的不明就里的网民不得不信!

只是坚称猥亵的,仅仅是同一个人:注释为“果果爸爸”!

请注意:“果果爸爸”一直在强调是真的,明确“证实”有一个男童被猥亵到瘘,还有一个女童被猥亵到直接现场抢救,小孩子自己回家和家长说自己被抢救了。

注意,“果果爸爸”所指出的一男一女两个幼童,均是他人家的孩子,而不是自己的孩子!

特别需要指出疑点:女童被猥亵到抢救,应当是被强奸到大出血才出现的情况吧!这样的严重的伤,女童还有可能自己安全回家还告诉家长?

在一个“和美5月6月妈咪群”内,一个名叫“蔡荻 兔子5.3”的网民,于22日晚上23时40多分开始大爆猛料:意思同样是虐童案变成了猥亵案,而且是惊人的团伙作案,称是园长的老公牵头,先把孩子带小黑屋,让小孩先看,让他们觉得这是正常的,再下手。说的可谓惟妙惟肖,不由你不信。

不过,我们仍然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仍不是虐童案父母!依然是孩子父母之外的人在传播“虐童”、“猥亵”!

而下边的群聊,则与微博同步,直接把矛头指向中国军队,并且指明部队是:老虎团!这是目前可知的最早的抹黑中国军队的源头!

同样的是言之凿凿啊!在群体性的激奋、愤怒下,想不信也不可能了!只不过剧本不太一样,变成了小男孩门流血了、小女孩回家晕倒了!

同样记着:这仍然不是孩子的父母所说,依然是其它人在说!

有人同样的微信朋友圈内进行传播、扩散“猥亵”内容!

当然还有更多,更多的并非受虐孩子父母所说的“猥亵”、“侵”之类的内容。诡异的是,孩子的父母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孩子受到猥亵、侵了!

有没有感觉这与微博配合的天衣无缝?

“家长”现身说法,控诉“猥亵”!

11月23日上午,终于有家长现身红黄蓝,现身说法称孩子遭到严重“猥亵”,且说出“长长的望远镜”这样极具打碎人心的话。不过,让人倍加怀疑的是,这个女家长,说的虽然是声泪俱下、感人万分,最后悄悄的说:不是她的孩子!

散布此类消息的,仍然不是孩子的父母!

不是你的孩子,你怎么知道这么多、这么具体?这个女人是谁呢?

主媒体、自媒体、营销号全面跟进

这样能极度吸引网民关注度的新闻,大量的媒体、自媒体,特别是一些营销号自然不会放过,于是乎“猥亵”、“性侵”、部队这样的消息满天飞!

 “警事V言”分析:从媒体网站报道的情况来看,23日晚到24日晚,24小时内,相关视频160余段,相关的新闻报道共240余万条,包括新浪、腾讯、凤凰、网易等在内的二百余家网站均对虐童事件进行了不同角度的报道,微信公众号帖文共计9000余篇,其中,打针,喂药,猥亵等成为新闻报道的关键词。但对于社交平台中流传的大量关于军人虐童的话题,各大小媒体出于消息源无法考证等原因,未见报道。传统媒体网站只对事件本身进行报道,而社交平台则将重点从被虐儿童转向所谓的军人虐童。

传统媒体报道的是:虐童!

营销号留学小站极力造谣、抹黑、炒作,赫然将虐童案定性为“性侵”,称“园长带着嫖客来幼儿园挑选、性虐孩子;迄今为止,已经有数个天真烂漫的孩子在医院查出裂”!

在这个营销号的描述下,这不是幼儿园,这是人间地狱!

请留意:肛裂或者瘘的孩子变成了数个!

这个“北京草根”的公众号,则直接描述出了细节:打完针后被冰敷,打针昏迷后进行猥亵!

不过更让人感觉恐怖的是,有营销性质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具有强烈诱导性质的文章,来刺激家长、社会,对虐待孩子的人进行报复、刺杀!请看“历史最有趣”公众号的这篇文章:

虽然这个营销号表面上什么都没有说,却极强的诱导了这个社会、诱导了陷入愤怒的人们!

一些名人、明星的草率表态

其实很多明星已经作出表态,表示对“猥亵”案的强烈关注,而且点赞、转发、评论量都极大。

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网球名人李娜!请看她发出的图片:

其实不想怀疑李娜的爱国热情和关注事件真相的心情!可是她却在大脑被人灌水、洗脑的情况下失去了本应当有的理智。特别是她用的这张图片是一个日杂制作的侮辱中国的图片!

真相尚未揭露,子弹仍在飞行,你一个不知道真相的明星,你是在说谁肆无忌惮呢?如果证实了没有猥亵你怎么收回?

而且,一个中国明星怎么可以用日杂的辱华漫画来抹黑、诋毁自己祖国的漫画来含沙射影!

细思极恐,李娜这颗大心脏、非常冷静的人,都已经被这汹涌而来的真假难分的信息给刺激的失去理智,陷入喷子状态了,可想而之,普通的国人有多少人已经被成功的洗脑?又能有几个保持理智?

此时,任何对猥亵说表示怀疑的人,很容易就被一群人攻击为不“洗白”、“五毛”!

网络抹黑、诋毁开始爆发

果不其然,在轮番的“猥亵”、“性Q”之后,在网络开始集中出现大量的对“猥亵”案的炒作,借以诋毁、抹黑中国政府。如这个“李宗衡-妖艳左轮”的微博用户:

警方的调查结果没有公布,他就已经进行判决!并直接定性为“肛交”!然后用不堪入目的言论对全体中国人进行侮辱!

真正关心被虐幼童的,不会发出这样狂妄的叫嚣!

这是个什么鸟人?

是一家什么“北京妖艳左轮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所谓的艺术人员。

下面这名网民的言论更爆:

这是公然的、赤裸裸的宣扬进行暴力。

他有多么的敌视中国?

当然,中国发生虐童这样的案件,一定会是某些势力极力利用的进行炒作的好机会:

这个名叫“周好好001”的微博用户,进行全面煽动,而且用极度侮辱性的言论对网民进行辱骂!

这个帐户,注册于2012年,却没有任何一篇博文,一直是空的。加上账号的上的001编号,这就是最典型的水军、反华势力的潜水账号。其就是用来煽动、抹黑、诋毁用的。

还有一些则是你分不清是水军还是处于失去理智民众的言论:

其实小编一直想一个问题:如果二三岁的幼童被成年人性侵,存在一次性侵后孩子不受伤的可能吗?而后孩子回家后没有任何异常的可能吗?存在家长给孩子洗澡却根本发现不了的可能吗?

才二三岁的孩子啊!一次性侵带来的决不仅仅是肛裂,是撕裂!是非常量大的流血!二三岁的孩子一定是父母给洗澡,但有任何伤情,父母都不可能发现不了吧!?

这则谣言则异常狠毒,“孩子的家长被控制了”,政府不去控制“猥亵”幼童的罪犯却反过来控制家长,这是什么样的一种状况?可以一下子挑逗起民众对政府的仇恨、对立!

可是即使如此白痴的谣言,一样有大批的人相信!不得不说这是我们国人的悲哀!

然后有人开始扩展到另一个幼儿园!如果这个幼儿园也存在虐童情况,来举报、扩散本不为错,很正常,可是关键是她强调的是“教委直属事业单位的幼儿园”!其指向性也非常明确!

按照以往反华势力对中国的诋毁、抹黑,应当会有更进一步的动作,来全面打击中国人的自豪感、爱国情感,全面刺激国人对政府、对社会的失望、对立与仇恨!

进一步造谣、诋毁

“猥亵”、“性侵”之后,在网络开始集中出现大量的对中国政府、中国体制的抹黑与诋毁言论。而且均具强烈的暗示、诱导性,企图诱导中国人怀疑中国、怀疑政府、怀疑自己生活在中国土地上的意义!

这类抹黑、诋毁破坏力极大,这是抹黑中国的重要一个目的!

这样的煽动性言论,配合上“猥亵”传言,将是非常成功的洗脑课程,将给看到这些内容的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带来强烈的震撼,让他们不仅仅对国家不抱希望,甚至是强烈的敌意与仇恨!

非常歹毒的言论,让每个中国人,且无论贫富,都感觉到绝望!

这个目的也太明显了吧!

而下面这则消息,则更是以造谣来对中国进行猛烈的攻击!可惜的是,被人揭穿!

首先是法国对中国进行造谣、诬蔑、诋毁、抹黑:天寒地冻,把他们赶出北京,谁是“低端人口”?是农民工,是农民的后代?这种说法是不是很N粹?

法国媒体悍然称:北京清理“低端人口”,“犹如党卫队清理犹太区”。抹黑意图明显!

然后就有国内大V、“作家”开始借机对政府发难!

可惜的是,瞬间他们被打脸了!原来法国媒体对中国进行诋毁、抹黑的图片并不是发生在中国,而是发生在尼泊尔地震之后的场景!有人立即指出:造谣是作家的本职工作?

到此,抹黑的幕后黑手也该现身了!

果然,反华势力、日杂账号现身了

一切都是反华势力们的老套路,特别是日杂,终于偷偷的现身了:

对于中国保持理智网民,日杂账号则直接进行辱骂。如这个日杂账号“爷二搞”、“大久保民”就非常无耻的对理智网民大肆辱骂“滞纳猪”!

这个日杂账号则更直接的借此次虐童案对中国进行侮辱。

日杂账号,其实很容易分辨!

最后记着,这是典型的日杂辱华漫画,中国人就长点记性、保留一点尊严吧!

理智的声音没有消失

让人感觉欣慰的是,我们国人中,不仅仅是只有被轻易忽悠、被洗脑的人,还有许多保持理智,冷静思考的人。

请看这个网民的评论:

北京虐童案 精细梳理之下 幕后黑手现形

还有网络知名的师伟的简单而又透彻的分析:一个简单的道理,幼儿园园长年纪很大了,怎么可能是现役军人的配偶!哈哈,四两拨千斤,一下子就揭穿了针对部队的谣言!

微博知名情感博主“Ayawawa"的观点,非常冷静、客观、理智:而且建议网民回忆一下当年的”缝肛门“假新闻事件。

同时非常理智的告诉网民:虐童这事民愤极大,没人敢罩,该咋处罚,一定会处罚到对方腿软。而且特别建议网民不要相信、传播这类未经证实的谣言,小心被个别人带节奏。博主最后强调:国外反华势力真的是时刻紧盯一切热点,我亲历过我知道!

理智的观点,获取网民的认可,短短时间内数万的点赞与近万的转发!这是正能量的代表!

请问,这是洗白吗?这是五毛吗?

当然不仅仅这一个知名博主,还有另一个知名的博主“黑客凯文”:

“黑客凯文”的态度很明确:需要冷静、理智的思考,而不是被一张截图带着节奏走!并且也进行了查证而不是盲目相信此事涉及什么部队、什么高官!

最后博主告诫网民: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你们的善意去达到他们的目的!等待真相,不放过一个坏人,也别轻信谣言。

而网民的留言也均很理智:

网民的留言很客观,一个正团级部队也没那么大的能量!

而且小编有朋友就是从老虎团退役的老兵,更有更多的退伍军人、军干部的朋友们,小编向他们对此事的看法时,他们一致的态度是:部队管的如此之严,特别是老团,官兵根本不可能有去做这些犯罪的事的时间与机会!这是对中国军人的抹黑!

有如此理智与冷静的人还有,比如“没画像的格雷”(作者)。

“没画像的格雷”所指出的与小编所指出的是一样的,那个女人声泪俱下的说了半天,最后说不是她的孩子!呵呵!

家长们开始怀疑了

虐童案经过如此的发酵,成功的变成了“猥亵案”,甚至是“性侵案”,而作为受害孩子的父母们也终于感觉出了不对,他们自己在群里开始怀疑:

多数家长其实关心的依然是虐童案,没人说什么“猥亵”,有家长则直接指出这个说法是由一个女的传的!别的家长没有说猥亵的!

家长们感觉被忽悠了,因为从头到尾就一个女的在说,孩子的父亲没露面。更重要的是,如果孩子真的被猥亵了,人的情绪还会一直在哪里说吗?

这其实是典型的抹黑中国的老套路

有了以上的分析后,我们会发现,这其实只是反华势力老套路的再次上演而已,此类套路他们百试不爽,屡试屡次都收到奇效!比如泸县太伏事件:泸县太伏事件谣言大爆发的背后......比如河南西华县老师强奸学生案:西华县“老师强奸学生案”真相大白,幕后果然有黑手!比如政法委书记殴打退伍军人谣言:抹黑升级:普通案件变成政法委书记殴打复员军人--要警惕背后的阴谋!比如邳州、郯城跨省群体性事件:从新沂到邳州、郯城,从群体暴力到警察镇压,幕后黑手一个套路!比如流传很广的中国将偷盗幼儿故意伤害致残、进行乞讨的传言:中国丐帮“把儿童致残、驱使乞讨”真相背后,竟是日本对华百年阴谋!等等等等,还有很多,这些事件成为热点然后被迅速热炒的背后,总是有一股甚至几股势力的黑影,而最后的目标却非常一致:中国政府!

7维君曾撰写长文进行深刻分析:从日照“大海吃人”到“死磕律师”被判刑,幕后真相惊心动魄!并得出结论:反华势力通过把普通事件炒作成热点事件,把敏感事件炒成政治事件,让不明真相的群众和网民跟进,煽动对政府的不满情绪。利用各种敏感案件引发各种矛盾,给政府施压,推翻中国的现行体制,在中国实现颜色革命。阶段性的手段则是通过抹黑司法,抹黑公安,抹黑医生、抹黑教师、抹黑政府,对不明真相的群众进行洗脑,忽悠更多的人认同,引发老百姓对政府不信任。最终目标是:在中国发动颜色革命。

而今天的北京虐童案,已经被一些反华势力通过各种方式,炒作为“猥亵”甚至是“侵”案,直接对中国军队、中国军魂进行疯狂抹黑。这是反华势力意图挑起中国人民与中国军队、中国子弟兵的矛盾,让人民不再仅仅对国家、对政府仇恨,而是进一步的仇恨中国军队!

如果他们达邪恶目的,中国政府将瞬间可被他们颠覆,中国也必将陷入混乱!而以日本、美国为代表的反华势力则可轻松达到肢解中国、阻击中华复兴的最终战略目标!

这决不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意愿!

北京虐童案反思 

无论如何,虐童案属实,这应当被我们每名国人、每个父母所强烈谴责!

该案也势必成为中国法治史上的一件大事,极可能带来关于对等虐童案件的刑法上的巨变!

因为目前我国《刑法》对于虐童案的惩罚实在是太低太低了!大幅提高对虐童犯罪行为的刑罚力度当是一个必然。

同时,北京虐童案也必将改变目前中国幼儿教育的政策,幼儿教育私有化将可能被严格管理,并逐步实现幼儿教育公立化。以此保证对幼儿安全的监管。而对于私立幼教机构也必将实施严管政策,以避免发生如此背离人性的惨剧。其中,对于幼教机构存在的超高赢利与对幼教从业人员超低薪资待遇也必将进行国家强制要求,避免幼教人员薪资过低导致可能的精神与情绪变态,造成对幼儿的伤害的可能出现。

还是那句老话:坏人一个也不能放过,谣言坚决不能轻易相信

在警方调查结果正式发布之前,做一个理智的网民,请让真相的子弹再飞一会儿!

最后送朋友们一句话: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泛滥的善良,缺的是理智和克制。当善良没有原则毫无节制地横行于世界上,它将成为最大的恶,因为它以善良之名制造了无数恶人。我们要做善良的人,但不能做盲目善良的人。罗素说:“若理性不存在,则善良无意义。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