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出事后 北京要为每所幼儿园配督学
www.wforum.com | 2017-11-27 04:06:56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黄蓝出事后 北京要为每所幼儿园配督学

  据北京市教委消息,近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教委组织开展全市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幼儿园管理做出工作部署,保障在园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北京市教委要求,各区要对区域内各级各类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各级各类幼儿园在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办园行为进行全面检查,建立各级各类幼儿园办园行为动态监管档案数据库,形成制度体系。

  各区在进行实地检查过程中要对消防、技防监控、食堂等安全领域进行重点检查。有问题、有隐患的,做到即查即改,特别是设备设施不到位、使用不规范的,即刻整改。

  各区要立即协商安排,为区域内每所幼儿园配备一位责任督学。责任督学要对其负责的幼儿园尽快开展挂牌督导,负责做好对幼儿园监管、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工作。各区还要指导各级各类幼儿园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家园沟通机制,引导家长和社区有序参与园所建设与管理,并指导区域内各幼儿园尽快建立起园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

  各区要责成举办者依法履行办园责任,进一步明确园长的管理责任,并指导幼儿园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稳定工作。一方面要引导广大教师讲情怀、讲操守,另一方面要及时疏导教师身心压力,有序开展保教活动,确保幼儿园平稳、正常运行。各区要严格师资管理,加强幼儿教师准入资质审查、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全员培训力度,采取分层、分类和重点项目结合的方式,做好举办者、管理者及教师的在职继续教育培训,加强举办者与管理者依法办园的意识与能力,提升各级各类幼儿园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

红黄蓝出事后 北京要为每所幼儿园配督学

  此外,各区要切实压实属地责任,对辖区内所有园所、机构严格管理,加强指导和检查落实。

  目前,各区按照市教委要求,正在迅速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切实加强幼儿园监管工作,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