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C罗赛季第4帽叫板梅西 20场破门11次2+球成绩!
www.wforum.com | 2011-03-03 19:50: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皇马的处境堪称危机四伏,穆里尼奥一系列的言论已经激发了包括本队球迷的不满,伯纳乌的南看台甚至对狂人报以嘘声。同样对于C罗来说,这段时间也是相当难熬,对阵马拉加之前,CR7在皇马11场比赛9次被零封,最近9场仅仅在1场比赛收获进球。眼看着梅西慢慢追上自己并且反超,在几乎是面临绝境时,C罗用帽子戏法一甩最近郁闷的情绪。

  C罗长时间的球荒,引发了西班牙媒体广泛的讨论。《马卡报》有专家认为,穆里尼奥让CR7每场首发并且打满全场,造成他身体疲劳;不过马德里著名医师阿兰贝里博士却否认这一说法,他认为C罗及其职业的饮食、训练等条件决定了他能够持续作战。对于追求细节的穆里尼奥来说,这些因素肯定都十分了解。

  对阵马拉加的两回合,C罗一共打进5球。并且本赛季已经4次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一次大四喜。最好的C罗回来了!《阿斯报》由衷的赞叹。CR7每一次的爆发,都是皇马反弹至关重要的因素。虽然还是相差7分,虽然皇马面临的依旧问题多多,可是正如上轮联赛0-0战平拉科之后,西班牙大报《国家报》的评论一样:皇马还在战斗。即便倒下也是值得尊重——当然,这儿是从纯场上表现来说的。

  《马卡报》专家罗伯托-帕洛玛在赛后第一时间撰文点评CR7的发挥。他认为,皇马7-0的胜利,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不过卯足了劲的C罗借这个帽子戏法重回西甲射手榜第一(马卡报的统计是C罗28球),葡萄牙人杰出的发挥堪称现象级。不过我还是认为,他是一位机会主义前锋。

  正如帕洛玛所说,C罗现在的进球更加趋向于门前机会的把握。如果状态好,或是找到射门感觉,进球就会源源不断。而且之前几场比赛C罗之所以难进球,与心态焦急是分不开的。本场比赛C罗在第50分钟首开纪录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不到半小时就完成帽子戏法。足以可见,打破心魔对于CR7来说有多重要。

  从赛后底数统计来看,C罗效率奇高无比。7脚射门6次打正收获3球,论射门次数也仅仅是赛季平均水平。这也就印证了西班牙媒体此前一直提到的原因:C罗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挥霍了不少。实际上在上半场,C罗也错失几次机会,第13分钟葡萄牙人连晃两人切入禁区,右脚兜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射远角偏出。

  C罗不进球则已,一进球就如井喷般不可收拾。本赛季CR7梅开二度和帽子戏法的次数均是西甲最多,虽然持续进球能力比不上梅西,可单场爆发破门能力不逊小跳蚤。第51分钟,C罗接到厄齐尔的传球后向前趟两步左脚施射得手。实际上进球过程极其简单,不需要花哨的盘带和假动作。用最简单的方式将球送进大门,这就是C罗应该做的。

  皇马大比分领先时,球队出现的机会反倒是越来越多,马塞洛创造点球机会,CR7当仁不让的站在12码处。这回葡萄牙人选择瞄准球门左上死角发力,理论上的死角,角度刁钻得就像经过精准计算一样。这就是心态和信心提升所致,一般情况下,能够敢于选择大力抽死角的点球,必须要做出非常果断的决定,一旦有情绪起伏,很有可能打出高射炮。《马卡报》直播记者圣地亚哥赞扬 CR7“果断的选择,完美的进球”。

  C罗打进上演帽子戏法的一球,又是标志性的门前抢点。卡纳莱斯的横传到禁区,C罗右脚外脚背轻轻一垫将球送入大门。不过埃利塞乌铲倒了C罗的支撑腿脚踝,导致CR7受伤。铁人也难忍如此剧痛,葡萄牙人在没有换人名额情况下径直下场。由于大局已定,没有C罗的皇马在最后20多分钟内一直保持场上的领先优势。

  本赛季C罗在皇马各项赛季打进37球,其中联赛27球、欧冠4球、国王杯6球。纵观这37球可以发现一个很奇异的数据:CR7在20场比赛中完成破门,其中有9场比赛是单场打进1球,6次梅开二度,4次帽子戏法,1次大四喜。也就是说,C罗如果进球,进两球或两球以上的几率要比进一个大,堪称奇观。

  赛后初步伤情检查显示,C罗的脚踝只是轻微碰撞受伤,并无大碍。不过具体的诊断结果要到几个小时后才能得出,这也就意味着CR7西甲连续26轮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记录宣告终结。但好消息是皇马和他自己都找到了状态,这对3月份鏖战连连的皇马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