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特里被革去英格兰队长职务 费迪南德成临时队长
www.wforum.com | 2010-02-05 19:12: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该来的终于来了,尽管不少英格兰国脚支持特里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但是素以铁腕著称的天主教徒卡佩罗在和特里面谈之后还是解除了后者的队长职务,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被任命为临时队长,不过特里并没有被逐出国家队,他依然可以参加南非世界杯。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当地时间周四飞回伦敦,今天下午当特里结束在切尔西的训练之后驱车来到温布利与卡佩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这也是他和布里奇女友有染丑闻事发后他和卡佩罗进行的第一次交流。英国媒体对此事件非常关注,在特里离开切尔西训练基地的同时,多家媒体都进行了现场直播,天空体育甚至出动直升机进行现场报道。

    之前媒体预计卡佩罗会给特里一个小时的时间来陈情,然后再做出是否让特里保有队长袖标的决定,但实际上双方的会谈时间相当之短,整个过程只用了12 分钟,随后卡佩罗就告知特里决定解除他的队长职务。

    随后英格兰足总就发表了卡佩罗的一份官方声明,证实了解除特里队长职务的消息,这份声明非常简短,但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卡佩罗的意思,“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解除特里的队长职务,这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在特里担任英格兰队长期间,他有着非常积极的表现,但是我必须要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要考虑什么对整支英格兰队是最有利的,我做的决定完全是基于对全队的考虑。我第一个就通知了特里,在我选择特里当队长时,同时还任命了副队长和第三队长,我没有理由作出(除特里外的)其余改变。感谢足总、尤其是特里斯曼爵士和瓦特摩尔允许我在经过自己的思考后做出对球队有利的决定”。

    特里随后也发表了一个简略的一句话声明,“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将继续为英格兰队贡献我的一切”,相比之前很多名宿呼吁卡佩罗将特里逐出国家队,也许被剥夺队长袖标对特里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实际上在卡佩罗返回英国之前,他就已经先行派助手巴尔迪尼和特里、布里奇、安切洛蒂以及曼奇尼等有过交谈,他对事情的大概经过早就了然于胸,周四晚巴尔迪尼还专门到卡佩罗家中汇报了工作,恐怕那个时候卡佩罗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周五下午只不过是给特里一个机会,并当面通知特里自己的决定。

    在特里被解除队长职务之后,副队长费迪南德将临时担任英格兰队长,卡佩罗还没有最终决定在世界杯上谁将是英格兰的第一队长,费迪南德、兰帕德、杰拉德和鲁尼都是热门人选,甚至有英国媒体表示就连特里到时都不排除有机会复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