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莫雷3350万竟换来如此废柴 媒体已封他最差引援
www.wforum.com | 2010-02-04 23:43: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雷沃-阿里扎,火箭去年夏天不惜放弃阿泰斯特,并以5年3350万的价码将其从湖人阵中笼络至帐下。对于这样的选择,莫雷当时的解释是:“阿里扎既年轻又有潜力,有望成长为未来火箭的核心。”而阿里扎在谈及自己选择火箭而非骑士时也坦言:“加盟火箭能得到独当一面的机会,而选择骑士,恐怕只能当一片绿叶。”

    毫无疑问,整个火箭上下都对阿里扎报以巨大期望,他们甚至还让将昔日麦蒂的球衣穿到了他的身上。然而火箭新1号给出的回报是什么?场均15.6分5.6个篮板3.6次助攻,命中率低至37.7%,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0.1%!也难怪坊间戏称,火箭花了 3350万,却换回一个铁王。

    其实阿里扎在刚加盟火箭时表现相当不错,在以95-85拿下骑士后,詹姆斯还一度捶胸顿足,惋惜“为何骑士没能在去年夏天拿下阿里扎”。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阿里扎逐渐原形毕露,12月10日战胜骑士的那场比赛后,阿里扎仅2场比赛砍下20+。

    如今“铁扎”在球迷群体中早已扬名立万,而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甚至连媒体对其表现都已感到无语。《Fanhouse》的实力榜在点评火箭时便给出了这样直截了当的评价:“与其他球队相比,火箭二月的赛程看起来相当宽松,不过莫雷签约阿里扎或许已成为今夏除灰熊签入艾弗森以外最差的引援行动(Trevor Ariza may be the worst signing of the offseason outside of Allen Iverson)。好在兰德里的表现依然难以置信,并在最佳第六人与最快进步奖的争夺中奋力前行。

    阿里扎的表现究竟有多差,除了笼统的场均统计外,不妨用更直观的数据说明。在进入12月以后,阿里扎除了与活塞一场被禁赛外,参加了所有31场比赛中的30场。但在这些比赛中他仅有5场比赛命中率达到50%以上,倒是有17场比赛的命中率不足4成。尤其是最近6场比赛,阿里扎的命中率更是低至34.3 %……

    目睹这样的状况,即使连最忠诚的火箭蜜也开始倒戈。目前在《韧性之城》论坛上便有大量球迷支持巴丁格取代阿里扎成为先发,尽管身为菜鸟的巴丁格也并非一名发挥稳定的球员。换言之,阿里扎仅半个赛季便失尽民心,从球迷期待的对象沦落为唾弃的对象。或许这一次,莫雷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