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足协宣布国米被罚2万 穆帅攻击记者遭罚1.3万
www.wforum.com | 2010-02-04 23:42: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5日,意大利足协宣布,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在去年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后,与《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发生冲突,被处以13000欧元的罚款,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也由于管理不当被处罚20000欧元。

    2009年12月13日,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亚特兰大,赛后遭到禁赛的穆里尼奥仍然选择了助理教练巴雷西代替其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一名供职于《罗马体育报》名叫安德里亚-拉马佐蒂的记者跟随穆里尼奥来到了国际米兰的大巴车旁,要求狂人接受采访。收获一场平局使得当时蓝黑军团的领先优势只扩大到5分,穆帅按耐不住与拉马佐蒂发生冲突。

    据目击者称,穆里尼奥在上车之后,又下了大巴车,用胳膊将拉马佐蒂推开,并对其进行了辱骂。事后,拉马佐蒂证实穆帅“言语侮辱”了他,他甚至遭到葡萄牙人的“殴打”。意大利杯与利沃诺的比赛前,穆里尼奥也首次详解这次冲突,并一再强调“攻击记者”并不是事实。

    意大利记者联盟对穆里尼奥的行为发表谴责声明,主席费拉约更是将穆帅的行为斥责为“影响足球界和媒体和谐关系的最低谷和最恐怖时刻”。欧冠联赛与喀山红宝的比赛前,穆里尼奥就曾与意大利记者有过言语攻击,原本与记者们不和的穆帅更加被“排斥”。而在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早已习惯了与记者们“战斗到底”,去年意大利超级杯,国际米兰无缘冠军之后,穆帅甚至抨击“中国记者不懂足球”。

    不仅仅是场外与记者缠斗,穆里尼奥在场上争执的对象就变成了当值主裁判。2009年一年内,穆里尼奥已经4次染红被驱逐出场。上赛季对阵桑普和佛罗伦萨时,穆帅两次被驱逐,主场2-0击败紫百合时,意大利体育法庭没有对狂人禁赛,只是警告加10000欧元的罚款;本赛季意甲第4轮,国米客场2-1逆转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穆里尼奥被禁赛1场,并被罚款15000欧元;《慢镜头》专栏作家罗西就曾表示这样的暴躁不适合国米,他甚至暗示穆帅在赛季后会离开蓝黑军团。

    穆里尼奥攻击记者拉马佐蒂后,国米总经理保利洛以及主席莫拉蒂也先后向遭袭的记者道歉。狂人频繁遭到禁赛或罚款,让国米形象大为受损,也有媒体认为这也加剧了莫拉蒂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信任,甚至可能会影响到穆帅在国米的前途。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纪律委员经过调查之后会宣布,对穆里尼奥罚款13000欧元,对国际米兰罚款20000欧元,这一次蓝黑主帅没有遭到禁赛也属庆幸,此前纪律委员会曾透露穆帅将可能禁赛1-2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