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泰达涉嫌造假欺骗足协 如属实恐取消中超资格
www.wforum.com | 2009-06-24 22:39:27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超打到第12轮,中国足协才发现: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一些球员,可能至今都没和俱乐部签合同。在这个问题解决前,天津泰达队是否有资格参加今年余下的中超联赛?天津队所参加的前12轮中超联赛该如何处理?这已成了疑问。

    如此严重的问题,却是在一件偶然爆发的罢训事件后才浮出了水面。昨天下午本是天津泰达俱乐部向天津媒体例行的开放采访日,然而当记者们赶到训练场时,只看到了王建英等教练员和4名外援,其他天津球员都没出现在训练场上,一问才知:从年初就困扰着天津队的劳资合同矛盾,终于全面爆发。这不啻于给平静的中国足坛投下一颗重磅炸弹,中超球员的地位引起各方关注。

  根据《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二章参赛资格报名”的相关规定,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前,必须向中国足协提供球员的工作合同,球员必须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后才能获得联赛参赛证。那么,泰达俱乐部也应该是在提供了球员的工作合同后,才得以获得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

  因此,中国足协在得知此事后表示,要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情况。如果泰达俱乐部果然未与球员签署工作合同,那么就意味着泰达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供的球员签名的合同是假合同。如果泰达俱乐部提供给中国足协的球员工作合同是假合同,那么泰达俱乐部是否具备参加今年中超的资格,以及未签合同就参加中超联赛的泰达球员是否违反国家相关法律,就都成了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