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冠军玩起“中国式自杀” 如此没落何配一流
www.wforum.com | 2009-06-23 22:16: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一个06年让全世界为之惊叹折服的球队,然而在3年之后,他们同样让人惊叹,只是这种惊叹不是为他们的胜利和疯狂,而是颓废和无力。赛前人们预测了意大利出线和出局的N种可能和猜想,没想到,当死亡出来的一刻,人们才发现,他们是多么的脆弱,脆弱的不堪一击。

    和痛失出线权相比,0:3输给巴西的比赛更让意大利人感到耻辱。他们只需要打平就能出线,或者说到最后他们只需要一球也能出线,然而,这只是人们的美好希望罢了。然而意大利自废武功,让他们丧失了活着的勇气。

    在本届联合会杯B组最后一轮开打之前,本组的出线形势可谓十分混乱。两战全胜积6分的巴西只需1分就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两战同积3分的意大利和埃及也都具备晋级的优势,积0分的美国出线只有理论上的可能。然而,就在这“理论”上,两战皆负的美国队玩出了精彩,他们3球横扫埃及,即便这样,他们也只有三分,可以说晋级希望不大,然而,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的意大利却帮了美国人一个大忙,他们0:3输给巴西,最终美国在1胜2负的情况下,凭借多进一球的优势力压意大利和埃及升至小组第二,与巴西携手晋级。

    生死就在一球之间,是的。这样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有意思,只是意大利就倒在了这一球上面。说来真的很残忍,然而能怪谁呢,意大利在比赛中曾经有多次晋级的机会,仿佛上帝扔给他们的救命稻草,然而,他们却没有接住。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美国 2:0甚至最后的3:0领先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只需攻入1球,意大利便能将重新拿回净胜球的优势获得晋级。只可惜,意大利没有进球的能力,反而在比赛中还自己玩起了一次乌龙。

    可以说,今日的意大利在巴西面前表现得完全没有了世界冠军的风采,他们的顽强,他们的防守,他们的意志,在这里几乎都丧失了。这一刻,仿佛是被中国国足灵魂附体。留下的只有中国无数次的倒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无奈,还有在落后的局面下绝地反击的勇气。

    还记得,人们赛前的猜测吗?说这个上届世界杯盟主的身分参战的意大利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现在想想真的可笑。在意大利队大名单中,曾有着布冯、加图索、皮尔洛这样的夺冠功臣坐镇,小组中更有着埃及和美国这样的陪太子练兵的人物存在,可以说,这样的分组比去年的欧洲杯的“死亡之组”要逊色了很多,然而,这个背负世界冠军的名头的队伍却以这么耻辱的方式被淘汰。

    他们还配的上是世界冠军吗,他们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蓝衣军团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