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乌克兰一旦沦陷,中国就攻打台湾”
www.wforum.com | 2023-01-22 16:26:3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一旦沦陷,中国就攻打台湾”

美国共和党籍的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麦考尔接受媒体访问说,可能需要说服共和党内部分成员以瞭解美国继续援助乌克兰的必要性,因为乌克兰一旦沦陷,中国就会入侵台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麦考尔(Michael McCaul)周日(1/22)受访,试图平息有关新的众院共和党多数派不太可能资助乌克兰抵御俄罗斯入侵的外界臆测。

麦考尔指出,可能需要说服共和党内的部分成员,好让他们瞭解美国持续支援乌克兰的必要性。

他在CNN谈话性节目《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表示:“我们必须教育我们的党内成员。我认为他们不太明白这事情的严重性。”

麦考尔说道:“如果乌克兰沦陷,中国的习近平主席会入侵台湾。就是俄罗斯、中国。伊朗正在克里米亚(Crimea)部署无人机,而朝鲜正向俄罗斯支援部署火砲。他们必须瞭解状况。”

“而且他们谈论美国的边界问题,其实一点都不互斥,我们可以两者兼顾,我们是一个伟大国家。”

众议院新任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在获选为议长之前,他曾于去年10月表示,如果共和党夺下众议院多数席次,他们可能会撤销对于乌克兰的资助。

但发表前述言论后,麦卡锡仍在幕后运作并向国家安全部门首长保证,他并不打算放弃援助乌克兰,只是呼吁加强对于任何联邦预算的监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