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法国重要武器维修两年又起火,拉胯已成事实
www.wforum.com | 2022-10-03 02:40:57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重要武器维修两年又起火,拉胯已成事实

  众所周知,法国是五常之一,这个国家曾经很辉煌,但是随着中俄不断的发展,法国的实力早就比不上中俄了。所以法国也开始和美国“勾肩搭背”,共同遏制中俄的崛起的力量。虽然法国背靠美国这棵大树,但是跟着美国混的下场并不好过。此前美国提出一系列对俄罗斯的制裁计划,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积极响应,可是却遭到了反噬。全世界的能源价格上涨,就连法国都陷入了这场“能源战争”当中。而且深受能源打击的法国祸不单行,自己家的核潜艇又开始起火了。

  据报道,法国“珍珠”号核潜艇在某个海军基地突然起火,将近上百名的消防员成功将事故“控制住”,地中海海事区官方称,不会发生放射性泄露的危险。虽然这场大火被扑灭,但是这并不是“珍珠”号核潜艇第一次发生火灾,在2020年的时候,这艘核潜艇就因为突发火灾燃烧了14个小时。当时核潜艇受到了严重的损坏,之后也一直在处于维修状态,可是经过了两年多的时间,这艘核潜艇居然还没有修好,甚至又发生了起火事件。不得不说,从这一方面来看,法国的军事力量是越来越拉胯了,难怪澳大利亚宁愿违约都不愿意跟法国合作。

  此前澳大利亚毁掉了与法国签订的潜艇合同,选择和美国、英国合作核潜艇项目,现在看来,恐怕澳大利亚早就看透了英国的实力,即便赔偿5.5亿欧元给法国,都不愿意购买他们的潜艇,毕竟这样频繁起火的潜艇买回去,也只能“当材烧”,根本没有太大的用处。更何况澳大利亚还想靠获得核潜艇,扩大自己的海上力量,更不可能将如此重任交给如此不靠谱的法国。

  其实澳大利亚试图获得核潜艇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对付中国。不过目前来看,澳大利亚的美梦恐怕难以实现。美媒虽然曝出美国考虑为澳打造核潜艇,但是此前美海军少将说过,如果帮助澳大利亚,美国的核潜艇造船厂就会产生更大负担。况且中方有言在先,美英澳三国的核潜艇合作,是打着“海军动力堆”的幌子进行核扩散的行为。所以说,中国会时刻监督美英澳,倘若他们一意孤行,那么对付这样的流氓国家,中国也只能使用更流氓的方法了。

  虽然在看到澳大利亚的核潜艇梦遥遥无期时,法国一众网友迫不及待地的发起了嘲讽,但是法国人与其幸灾乐祸,还不如好好修修自己的核潜艇。免得战争突然爆发,法国还没出手,作战工具就“自燃”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