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太高估自己 不料踢到铁板,被70国“炮轰”
www.wforum.com | 2022-10-02 01:55:01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对付中国,美国是无所不用其极,为了实现对中国围追堵截,上赶着讨好印度,可惜,印度压根不吃美国这一套,好处照收,却不好干事,这可把美国气得不轻。美国除了拉拢之外,拿霸权阻扰中国和其他国家正常合作也是常有的事情,例如,之前中所签署安全协议,美国就口头威胁,甚至派出高官前往所罗门群岛,阻止中所合作。如今,美国又想破坏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没想到踢到铁板。

  根据新闻报道,巴基斯坦遭遇灾难性的洪灾,三分之一的土地被洪水淹没。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和巴基斯坦外长见面时,先是大肆吹嘘美方对巴方的援助,表示美国筹集超过5600万美元人道援助,还宣布再提供1000万美元的粮食援助给巴基斯坦。随后,布林肯话锋一转,呼吁巴基斯坦向中国寻求债务减免,以渡过难关。美国的心思实在恶毒,既炒作了“中国债务陷阱”,又离间中巴友谊。不过,美国还是高看自己了。

  在巴基斯坦受灾之后,中国在第一时间就给出援助,其中包括2.5亿顶帐篷,毛毯等1亿元物资,此外,还追加援助到4亿元。除了政府援助之外,还有各类组织向巴方提供援助。其次,中国和巴基斯坦友谊有目共睹,美国哪里来的自信认为三言两语就能够破坏?这恐怕就要从其他地方得到答案了。

  此前,白宫批准了为巴基斯坦F-16战机提供售后服务的计划,此计划价值4.5亿美元,这也是美国四年来为巴方提供重大军事援助。因为印度和巴基斯坦关系不好,加上印度屡次对美国露出反骨,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是为了敲打印度。现在来看,美国可不是只对付印度这么简单,也是在为破坏中巴关系做嫁衣,美国是想要“一箭双雕”,可惜这次美国高估自己,低看了中巴友谊。

  在近期联合国会议上,巴基斯坦就代表近70个国家发言,反对以人权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此话说得是谁,一目了然,说的就是美国及其盟友。以巴基斯坦为代表的70国直接在联合国上“炮轰”美国,是故意让美国下不来台,也是对霸权发出最强而有力的控诉。

  美国一直觉得用一些小聪明就能够达到目的,但其实不过是跳梁小丑,这次想要破坏中巴友谊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以巴基斯坦为代表的70国直接“炮轰”美国霸权,发出振聋发聩的反霸权声音。此外,美国想要以巴基斯坦对付中印的想法太理所应当了,不仅达不到目的,还会让中印更加靠近。总的来看,这一次美国一无所获,还摊上大麻烦了。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